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一汽奥迪

奥迪A6

2012款奥迪A6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下半年发布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5日 10:01   新浪汽车 字号:
2012款奥迪A6谍照
2012款奥迪A6谍照

  新浪汽车讯 尽管新奥迪A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还有将近一年的时间才会投产亮相,但是关于其结构和平台技术的细节信息已经开始曝光在网络之上。基于最早为TT平台研发的技术,新一代2012款奥迪A6预计会采用轻量级的ASF II空间构架技术作为其基础平台。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已经于近日拍到了新款奥迪A6原型车进行测试的谍照图片。

2012款奥迪A6谍照
2012款奥迪A6谍照

  奥迪已经研发了铝钢空间构架(ASF II)技术,以提供一个重量只有钢的一半但是硬度是钢的1.5倍的平台。ASF技术允许工程师利用粘合的副车架结构、组合的前端和尾部结构以及由铝材料(以钢与泡沫材料加固)制成的驾驶舱聚结而成的聚集体来打造该平台。

2012款奥迪A6谍照
2012款奥迪A6谍照

  最先应用在TT车型上,该ASF结构预计会成为未来所有奥迪车型标准的构造方法,这使得A6成为新一代奥迪车型的第一款。该结构的变动版被应用在新的2011款奥迪A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上,尽管这款大型轿车采用的是几乎全铝的构造。

2012款奥迪A6谍照
2012款奥迪A6谍照

  新一代奥迪A6预计会配备一全套系列的发动机,从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90马力的2.8升V6发动机到最大动力输出为350马力的顶级款4.2升V8发动机。在新一代的S6车型上,现款S6所采用的V10发动机预计会被一款排量更小的增压式发动机取代。此外,预计还会提供两款涡轮柴油发动机,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85马力的2.7升V6发动机以及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238马力的3.0升V6发动机。

2012款奥迪A6谍照
2012款奥迪A6谍照

  前轮驱动系统可能依然是标配的驱动系统,但是quattro全轮驱动版车型也会推出。此外,新车型的外观设计将会借鉴新款A5与A8的设计风格。事实上,从这些最新的谍照可以看出,很明显,新款A6实质上将类似于一款缩小版的A8。预计新一代2012款奥迪A6将会在明年下半年首发亮相,让我们共同期待。(Sally Wang编译)

(编辑:刘妮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