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未来三年美国三大车企市场份额预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 09:02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银行业巨头美银-美林(Bank of America -- Merrill Lynch)近日发布的题为《汽车大战》的年度报告显示,到2013年,在美国汽车市场上,通用的市场份额将保持基本不变,福特的市场份额将有所上升,而克莱斯勒的市场份额会有所下跌。

  推出更多新车型的车企通常更具竞争力。根据三家车企新车型的推出情况及发展战略,美银-美林对三家车企占美国汽车市场份额的未来情况进行了预测。

  根据美银-美林的报告,到2013年,在美国汽车市场上,通用的市场份额将从现在的18.7%微升至18.8%;福特的市场份额将从现在的16.6%上升至17.3%;克莱斯勒的市场份额将从现在的9.3%下跌至6.9%。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