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原创欢乐随行 新浪汽车试驾雪佛兰新赛欧两厢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 19:17   新浪试车 字号:
欢乐随行 新浪汽车试驾雪佛兰新赛欧两厢
欢乐随行 新浪汽车试驾雪佛兰新赛欧两厢

  前言:今年年初,上海通用雪佛兰新赛欧三厢车型正式上市,曾经一直被称作“全民理想家轿”的赛欧,如今重新起航,上市以来也获得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而在6月1日,赛欧家族即将迎来新的成员——新赛欧两厢版,该款两厢赛欧同样搭载1.2L和1.4L两种排量发动机,并且除了之前的5速手动变速箱,还新增加了EMT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浪试驾新赛欧两厢精彩视频

  新浪汽车讯  初夏的上海,因为世博会而成为全世界的焦点,来自全球各国的朋友都齐聚这座堪称东方明珠的城市,使得今年的上海要比往常热闹许多,即便已经入夜,街道上还布满了刚刚从世博园区走出的观众。与他们不同的是我此行沪上,却并非来凑世博的热闹,而是驾驶着雪佛兰新赛欧两厢来到上海的东南角,与东海相望的滴水湖景区,准备远离城市的喧嚣,好好体验一番自然为我们带来的那份宁静与惬意,相信久居城市的朋友们都对这份宁静充满期待,那么便请随我及新赛欧一同欢乐随行,渡过一个快乐而随性的周末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车讯闫小欧)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