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新赛欧两厢

内饰配色新颖 车内纯平超大空间是亮点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 19:17   新浪试车 字号:
图为新赛欧两厢内饰
图为新赛欧两厢内饰
图为新赛欧两厢仪表盘
图为新赛欧两厢仪表盘

  步入车内,我并没有见到如今家轿已经滥用的米色配色内饰,新赛欧内饰的整体配色采用了浅灰色,这种配色要比相同级别小车选用的米色看起来更加显档次,尽管中控台面板同为硬塑料材质,灰色要显得更加富有质感且可以有效降低白天阳光的反射。

图为新赛欧两厢音响系统
图为新赛欧两厢音响系统

  在内饰设计方面,两厢新赛欧与三厢如出一辙,中控台的布局,方向盘的设计都与三厢车型保持了完全的一致。只是由于两厢新赛欧新增了EMT变速箱,因此在原有的仪表盘右侧,增加了一个档位显示的功能。而在配置方面,新赛欧也是秉承了实用至上的理念,一些车内常用的配置如空调、音响、AUX音频接口等基本都有所体现,毕竟对于这样一款A0级小车,人们也不会对它的配置有更多的要求。

图为新赛欧两厢后备箱
图为新赛欧两厢后备箱

  上面我们已经将新赛欧两厢的内饰进行了简要的介绍,而为了这次的郊外之旅,我们还特意准备了双人帐篷、烧烤架、折叠自行车等户外游玩的必备用具,下面就是考验新赛欧两厢的空间能力的时候啦。

图为新赛欧两厢后备箱
图为新赛欧两厢后备箱

  两厢新赛欧的后备箱容积为248L,如果仅看这个数据,似乎要比三厢赛欧的370L还要紧凑许多,实际观测也可以看出新赛欧两厢的后备箱的确不大,这使我对其能否容纳我们准备的这些物品产生了疑问?但是很快我便发现两厢新赛欧后排座椅左右两侧都设有一个按钮,仅需将该按钮轻轻拉起,新赛欧的后排座椅便可以通过6/4分折后排座椅来实现扩充其后部载物空间的功能,而经过将后排座椅完全放到,一个非常庞大的储物空间呈现在我面前,此时新赛欧后备箱容积被扩大至1215L。

图为新赛欧两厢后备箱
图为新赛欧两厢后备箱
图为新赛欧两厢前排空间
图为新赛欧两厢前排空间

  经过扩充的后备箱容积大大增大,最终我们将准备的物品非常轻松的全部放入车内,这包括两台折叠自行车、一个烧烤架、一个折叠小餐桌、一个双人帐篷、纸箱若干及随身背包。

图为新赛欧两厢后备箱开口
图为新赛欧两厢后备箱开口

  此外,还值得一提的是,新赛欧两厢不仅存放物品的空间非常出色,而且由于其尾部方形的设计,使得其后备箱开口可以呈“口”字形开启,这样可以使任何物品轻松的放入。

(编辑:闫小欧)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新赛欧两厢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