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法国雷诺集团有意收购双龙汽车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 11:0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法国雷诺集团有意收购陷入清算危机的双龙汽车公司。雷诺于5月28日向主管出售事宜的麦格理证券(MACQUARIE)提交了双龙汽车出售程序第一阶段的“收购意向书(LOI.Letter Of Intent)”。

  雷诺是继现代、起亚汽车之后,在韩国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三(约12%)的雷诺三星的母公司,其旗下还拥有日本第三大汽车公司日产。

  双龙汽车称,包括海外4个投资者和国内3个投资者等,目前共有7个投资者提交了收购意向书,其中海外投资者包括雷诺(雷诺三星)、印度的SUV和卡车生产企业Mahindra&Mahindra(M&M)汽车公司、轮胎公司邓禄普(DUNLOP)的母公司——印度Ruia集团等;国内投资者包括大宇客车的大股东Young An帽业、私募基金——首尔投资公司等。预计双龙汽车出售费用在3000亿至4000亿韩元水平线。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