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进口新车>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奥迪A5 Sportback湖南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 07:14   潇湘晨报 字号:

  本报长沙讯 5月27日,最具优雅运动魅力的轿跑车——奥迪A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Sportback车型在湖南正式上市。据悉,目前湖南华运通奥迪和华洋华迪4S店已经有展车到店,并开始接受A5车型的预订,预订周期大约为2个月,订金为3万元。

  全新上市的A5一大亮点是全系车型配备了能量回收系统。该套系统能在汽车减速或巡航过程中,将多余的车辆动能转换为电能并回收至电力系统。而在加速过程中,这些电能将用来供给车上的用电装备,从而减少发电机组对于发动机能量的消耗,使车辆具备了更为出色的高效性能。记者喻志科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