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奥迪A5降4.5万 另有0利率0月供金融优惠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 08:50   网上车市   字号:
奥迪A5降4.5万另有0利率0月供金融优惠
奥迪A5 指导价:49.98-85.8

  作为奥迪家族中一个全新系列,定位于高档轿跑车奥迪A5将动感十足的外观、良好的操控性以及卓越的制造工艺完美结合,准确诠释了奥迪“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近日,笔者从北京天润奥迪4S店了解到,2010款奥迪A5现车供应,全款购车最高可享受4.5万元的优惠,同时还可获赠工时费8折卡。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A5 2.0T五门版 舒适型 49.39万 45.89万 3.5万 有现车
A5 Coupe 2.0T 52.50万 49.00万 3.5万 有现车
A5 2.0T敞篷版 59.80万 55.30万 4.5万 有现车

  此外,天润奥迪销售人员还介绍,如消费者有意分期购买奥迪A5,店内可提供两种分期购车特惠方案。其中,第一种是首付50%,尾款由12期或18期偿还,便可享受0利率、0月供的优惠政策;第二种是最低首付30%,尾款如分24期偿还可享受2.99%的超低利率,尾款如分36期偿可享受3.99%的低利率。近期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更多详情。

  保险方面,天润奥迪4S店提供太平洋、人保、平安等保险公司的服务,2010款奥迪A5第一年全险费用约为1.3万元。保养方面,2010款奥迪A5每5千公里小保养一次(更换机油/机滤),费用为1500元;每1万公里大保养一次(更换机油/三虑),费用为2800元。

  奥迪A5/S5系列车型提供了四款发动机,分别是2.0TFSI、3.2FSI、4.2FSI和3.0TFSI发动机。其中,2.0TFSI最大功率为155千瓦(210马力),最大扭矩350N•m;而S5所搭载的3.0TFSI发动机,245Kw的最大功率和440Nm的最大扭矩堪与V型8缸发动机相媲美。值得一提的是,奥迪S5还采用了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使驾驶者充分体验充满激情而高效的驾驶感受。

  奥迪A5/S5在配置方面,不仅配备了驾驶操控系统、增强版汉语显示MMI多媒体交互界面导航系统、奥迪侧向辅助系统、Bang&Olufsen高级音响系统以及奥迪车道辅助系统等多种高科技装备,还提供丰富的选装配置,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个性化需求对车辆的外观、内饰和配置进行自由搭配。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奥迪A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奥迪A5相关新闻
  • 奥迪A5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奥迪A5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4.99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8.44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2.5升
优点:3.0T的发动机动力强劲。
缺点:后排空间略显拥挤。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9
9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9低于 0%
操控99低于 0%
内饰88低于 0%
同级平均分:8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8低于 0%
使用成本88.5低于 -5.88%
空间77低于 0%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3.0TFSI机械增压的发动机动力非常充沛,配合双离合变速箱反应灵敏。在绕桩的时候发动机可以随心所欲的把车身从桩间带出,但是驾驶需要适应, ...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