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新款奥迪Q3或将亮相本届上海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 09:37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法兰克福车展,巴黎车展,日内瓦车展,还是哪里?这大概是每次提起奥迪的新款Q3车型大家存在的最大疑问。不过,这些车展都不会见证新款奥迪Q3的全球首发。因为,奥迪已经选择在即将开幕的2011年上海车展上揭开其新款Q3的神秘面纱,这大概是由于中国市场对于整个汽车行业来说正变得越来越重要,中国市场已经成为全球各大汽车生产商的一个重要市场。

新款奥迪Q3假想图新款奥迪Q3假想图

  奥迪于日前正式证实,新款Q3将会在上海车展亮相。“两周后,奥迪将会再次聚焦中国,”奥迪在声明中表示。“奥迪Q3将会在从4月19日到28日举行的2011年上海车展上全球首发。”

  作为一款小型SUV车型推出,新款奥迪Q3将基于和大众途观相同的平台设计,竞争对手将锁定宝马X1和奔驰BLK/GLC。这款新车型在奥迪车型阵容中的定位将在Q5与Q7之下。新款Q3的车身长度约4.4米,宽1.8米,高1.6米,比Q5短20厘米,窄7厘米。

  根据之前的报道,在外观设计上,新款Q3 SUV将会从在2007年上海车展上亮相的Cross Coupe Quattro概念车上获取设计灵感。

  在引擎方面,新款奥迪Q3将提供三款汽油发动机: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40 bhp的1.4升发动机、一款可输出180 bhp最大动力的1.8升发动机以及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210 bhp的2.0升发动机,另外还将提供两款最大动力输出分别为140 bhp和170 bhp的柴油发动机。此外,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204 bhp的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也在研发当中。

  奥迪Q3将会在西亚特位于巴塞罗那附近的Martorell工厂投产。有关新款Q3的更多细节信息,预计会在上海车展开幕后或临近开幕的时候发布出来,让我们共同期待。(Sally Wang编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