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 上海车展 >正文

一汽奥迪 奥迪Q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全新奥迪Q3将在上海车展首发 年底上市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 09:15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全新研发的小型豪华SUV——Q3,将在下月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全球首发,预计今年年底上市销售。

Audi Cross Coupe Concept Audi Cross Coupe Concept

  全新奥迪Q3定位在Q5之下,与途观共享PQ35平台,新车的外形设计将以2007年上海车展发布的Cross Coupe概念车为设计原型。Q3测试车伪装严密,但与概念车高度相似的尾灯设计清晰可见。

全新奥迪Q3将在上海车展首发 年底上市销售全新奥迪Q3将在上海车展首发 年底上市销售

  C柱相对概念车的倾斜度稍小,B柱之后的车顶似乎也稍有提升,以此获取更加宽敞的后排空间。新车的车身全长约为4.4米,宽1.8米,高1.6米,相比Q5的长度宽度分别小了20厘米和7厘米。

全新奥迪Q3将在上海车展首发 年底上市销售全新奥迪Q3将在上海车展首发 年底上市销售

  在底盘和动力方面,奥迪Q3与大众途观将非常接近,使用前横置发动机布局,但会提供ADC可调阻尼减震系统供高端车型选装。发动机方面,奥迪将准备140 bhp输出的1.4升、180 bhp输出的1.8升和210 bhp输出的2.0升三款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汽油机,140 bhp和170 bhp柴油机,以及204 bhp输出的双涡轮增压柴油机供客户选择。与途观相同,Q3也将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版本,但将配上尺寸更大的轮毂和运动型调校的悬架系统强调操控性能。

全新奥迪Q3将在上海车展首发 年底上市销售全新奥迪Q3将在上海车展首发 年底上市销售

  奥迪Q3将由西班牙巴塞罗那附近的西雅特Martorell工厂负责生产,预计年产量为八万辆。(Miura)

关注奥迪Q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奥迪Q3相关新闻
  • 奥迪Q3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