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优惠大幅提升 荣威550最高降幅达3.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 08:5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作为荣威品牌的杰出代表,荣威5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销量的好坏直接影响着上汽的盈利状况。而合资品牌对手的不断施压,也让荣威550的优惠幅度一路走高。近日,笔者从荣威广州经销商获悉,荣威1.8T车型最高让利已增加至3.8万元,但经销商也表示,现车货源紧张,部分车型需预订。

荣威550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1.8T 品仕版

18.98万元

15.18万元

3.8万元

少量现车

1.8L启逸版

13.88万元

11.08万元

2.8万元

少量现车

  近日有消息报道,荣威将于本月的上海车展正式发布中期改款的荣威550。动力总成方面,中期改款荣威550的发动机,将依然是现款使用的1.8L自然吸气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变速箱方面,手动版保持使用五档变速箱不变,自动档则由五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更换为了DCT双离合变速箱,具体档位数目前还不知晓。动力总成的这一变化,让中期改款荣威550的动力性和平顺性更加值得期待。

  除了传统的汽油动力系统之外,中期改款荣威550还将推出一款电动版本车型。在配置表中,这款电动车型没有变速箱,只有荣威3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上使用的1.5L发动机和ISG电机和TM电机等动力输出部件。由此可见,这款荣威550混合动力版的动力驱动将完全由电动机提供,而在电能耗净的情况下,1.5L汽油发动机将为电动机提供电能来源。它的整个动力驱动系统,与雪佛兰沃蓝达的动力系统的原理几乎相同。

  中期改款荣威550将会有7款汽油机版本和一款电动版本车型。其中汽油机版本中,1.8L+MT变速箱三款,1.8L+DCT变速箱两款,而1.8T+DCT变速箱两款,1.8T发动机并没有手动档版本出现。发动机一键式启动按钮继续是中期改款的标准配置,而Start/Stop起停功能,除了两款最低配置和混合动力版本之外,其他车款也都将会配备。另外,所有DCT变速箱车型均配有方向盘换挡拨片。

  在安全性能方面,现款荣威550除顶配的1.8T G品仕版之外,均为前排双气囊的配置。而中期改款将会根据各车型的档次不同,有四款车型将会有前排侧气囊(还有两款为选配),顶配车型有前后侧气帘。对于安全性能方面的设计要求,中期改款荣威550为C-NCAP五星和E-NCAP四星。

  舒适性配置方面,改款荣威550将会进一步改良顶配版的Lazy Locking全创遥控启闭功能,现款装备此功能的车辆,长按遥控器的开锁键和锁车键只能控制车窗,而不包括天窗,新版本Lazy Locking功能则将天窗包括在内。

  点评:荣威550是自主品牌中最成功的车型之一,外观及内饰设计均达到世界水平,而内功方面也得益于上汽雄厚的研发实力,通过不断的升级换代,让产品竞争力不断上升。期待中期改款的荣威550的售价能给予惊喜。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荣威550相关新闻
  • 荣威550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荣威550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