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东风本田思域现金优惠1万元 最低售11.9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 09:0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岁月催人老,算来当年颇受女性消费者青睐的俊朗小生思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现在也是位沙场老将了,随着市场上越来越多时尚新车的涌现,这位帅哥也没有了当年的意气风发,不过说来成熟了也是件好事,禁得起岁月检验的车才是经典嘛。如今,曾经紧俏过的思域也出现了稳定的大幅优惠,笔者从深圳经销商了解到,目前思域全系优惠在1万元以上,主力车型不仅现车充足,而且还有礼包相送,应该说是购买的好时机。

东风本田 思域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1.8 LXI 手动经典版

12.98

11.98

1万元

有现车

1.8 LXI 自动经典版

13.78

12.78

1.8 EXI 手动舒适版

14.18

13.18

1.8 EXI 自动舒适版

14.98

13.98

  思域车型可享受厂家提供的两年或6万公里(以先到为主)的整车质保,首保免费。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包含工时费的价格预计在300元左右,大保养频率视车况和使用情况而定,更换机油、三滤包含工时费的价格在500元左右,实际中保养费用也会因保养项目和所选材料的不同而有所差异。

  新思域前保险杠有小许改变,前进气格栅改为了菱角分明的多变形状,更加犀利,中网也换成了蜂窝式。在保持时尚流线造型的同时全新风格的前脸使外形更加动感和硬朗。由于这些改变,车身长度增加了20mm,达到4520mm,当然轴距并没有任何变化。不过经典型的车身长度不变,仍为4500mm。

  思域的内部装饰的用料非常考究,做工自然也是精细之至,时尚的内饰设计也是思域吸引眼球的杀伤力武器,思域别出新裁的数字化多层次仪表的造型配合着冷峻炫目的灯光的修饰,彰显了思域的独特气质。思域的中控台造型也极为特别,非传统的倾斜式中控台设计不仅别致,在操作上也很人性化。

  CIVIC(思域)搭载的1.8升i-VTEC直列四缸发动机,可输出103kW的最大功率和174Nm的最大扭矩,在国家权威机构评选中,CIVIC(思域)斩获“1.5L-2.0L排量车型中的最省油车型”荣誉。与同级别1.8L车型约7.8L/百公里的油耗水平相比,思域7.2L/百公里的油耗优势显著,在用户中树立了“1.5L油耗,1.8L排量,2.0L动力”的良好口碑。

  近期,东风本田-CIVIC的口碑值从上周的1319点升至本周的1406点,提高6%,排名下滑1位,位居中型车口碑车型榜第26名。来自口碑榜的广东车友“zabard”表示,内饰变化不大,已经没有新鲜感了。新思域与现款思域相比,同样采用了上下分离式仪表,但样式更加活泼,突出了科技感,背光由蓝色变为红白色相间,在上部分的仪表右侧,还增加了行车电脑显示屏。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思域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思域相关新闻
  • 思域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思域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17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51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8.7升
优点:造型犀利 做工精致 运动性强 改装潜力大
缺点:底盘略显单薄 行驶噪音大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7
8.5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高于 12.5%
操控87.5高于 6.67%
内饰97.4高于 21.62%
同级平均分:7.5
6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67.3低于 -17.81%
使用成本77.6低于 -7.89%
空间77.6低于 -7.89%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新思域是一款操控乐趣非常高的车型,9代车型增加了一款2.0L的发动机,从而使得低扭更加充足,经过实际体验后感觉,2.0L车型的初段扭矩爆发明 ...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