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东风本田 » 思域
东风本田 思域
在产
其他59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 四月份即将上市的这些新车 值得关注(下) 2016年4月2日23:28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四月份对于车市来说是十分重要的一个月,不仅是因为春节之后车市渐渐升温,而且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也是各个车企大展拳脚的机会。因此,4月份上市的车型并不少,下文将给大家汇总。  轿车  新起亚K3  上市时间:预计4月25日北京车展  新车看点:起亚K3全新改款,更帅气。  羊..

[] 史上最强 10代思域配置抢先曝光 2016年3月31日10:43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从第八代车型开始引进国产,东风本田将在4月中旬发布全新的第十代思域车型,随后会在北京车展正式上市。曾经能够和大众速腾、福特福克斯、丰田卡罗拉并驾齐驱领跑A级车市的主力车型,如今却被竞争对手远远抛下,同级市场的销售业绩仅仅是一个三线的水平。  这其中有着外部原因的影响,..

[] 4月12日公布售价 国产全新思域最新消息 2016年3月29日17:19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近期有关国产全新思域的消息层出不穷,而根据我们获得的最新消息称,这款车将于4月12日首次亮相并公布官方指导价,并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上市销售。  根据此前的报道,国产全新思域于4月12日发布后,将在4月中旬左右陆续登陆全国经销商店面,届时感兴趣的朋友可..

[北京] 三月团购:本田思域北上广等最高降3.1万元 2016年3月29日14:40 新浪秒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想买车,来新浪秒车,超低的价格,优质的服务,我们只有一个目标:让您舒心提车!新浪秒车团购活动中10大城市50余品牌百余款车型等你来,总有一款车适合你!报名参团>>>秒妹热线4000-970-970。  三月力荐车型:新一代本田思域,无论在外观、内饰、配置以及动力方面都为消费者..

[] 快要等不及 这些车就是不在北京车展上市 2016年3月25日12:15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3月这也即将过去了,这时间不得不感叹一下过的真快。4月份也将来了,这不就是表明这北京车展也快要开始了吗?在北京车展的上市新车也肯定有好多好多,那先看看除了北京车展上还有哪些新车将要在4月份上市吧!  长安CS15  上市时间:4月6日  长安CS15是长安汽车推出的全新小型SUV,..

[] 或12.98万起 国产新思域或4月25日上市 2016年3月25日07:22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日前,我们获悉,国产新一代思域将于4月12日正式发布,在发布后,预计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上市。据我们了解,该车预计在4月中旬开始全国陆续到店,预售价格为12.98-15.98万元。  从此前申报图我们看出,东风本田全新思域延续了海外第十代思域的设计,整体采用溜背式..

[] 日内瓦车展:10款重量级首发新车大盘点 2016年3月2日16:58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那么春天举行的日内瓦车展都能让人看到哪些眼花缭乱的重磅车型捏?  雷克萨斯LC500h  还记得两个月前在北美车展上亮相的雷克萨斯旗舰跑车LC500么?如今雷克萨斯再放大招,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推出了LC500h。  尽管LC500h的外观和搭载传统内燃机的兄弟车型基..

[] 2016年必火的5款新车,看中了就下手吧! 2016年2月29日09:23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2016年,无论是合资还是自主,都有一大波重磅新车即将上市,下面,就来说说几款在今年必火的上市新车。  1、本田思域  现款在售思域可能因为设计、价格等原因,销量不太尽如人意,新一代思域的出现确实让人眼前一亮。前脸采用了类似思铂睿的镀铬设计,整车的流线造型更加接近四门轿跑..

[] 唯一缺点就是性价比太高 合资紧凑车型 2016年2月26日13:01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时间流逝,年轻人相继踏入社会,对于这些刚刚步入工作年轻人来说,大多数买车预算都不会很多,购置一台具有超高性价比的合资车是最好的选择。今天我就为这类人群推荐三款15万元时尚实用性价比超级高的合资紧凑车型。  车型一:雪佛兰科鲁兹  全新一代车型的科鲁兹以崭新的面貌出现在..

[北京] 二月团购:本田思域北上广等最高降3.1万元 2016年2月15日10:42 新浪秒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辞旧迎新,秒车也为大家带来了更多的惊喜!年前未来得及买车的朋友2月20-21日秒车优惠将劲爆升级~十大城市近50个品牌上百款车型可供您选择,低价促销,敬请光临!团购报名请轻戳!秒妹热线4000-970-970。  点击此链接可参加团购报名>>>秒妹怕痒,求轻戳!  二月团购力荐车型..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