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新赛欧两厢

外观独特的Boxy设计个性时尚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 19:17   新浪试车 字号:
图为新赛欧两厢前脸
图为新赛欧两厢前脸

  对于一般的三口之家来说,周末外出郊游绝对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而外出最方便的交通方式无疑于自驾出行,我想对于三口之家来说,不需要太多的商务气息与什么奢华配置,舒适、空间及经济是他们的基本需求,而我们今天试驾的这款雪佛兰新赛欧两厢(配置 图库 口碑 undefined)绝对可以满足以上这几方面的需求,相信其上市后应该是消费者一个不错的选择。

图为新赛欧两厢前进气格栅
图为新赛欧两厢前进气格栅

  当然,一款理想的家轿除了上面提到的基本属性,出色的外观设计同样是很重要的,毕竟驾驶着一台不是那么好看的汽车出去游玩,任谁的心情都难免会有些打折扣。所以在此次出行之前,我特别留意了一下新赛欧两厢的外观,它不仅没有叫我失望,而且其源自泛亚的Boxy设计还引起了我浓厚的兴趣。

图为新赛欧两厢外后视镜
图为新赛欧两厢外后视镜
图为新赛欧两厢车身侧面
图为新赛欧两厢车身侧面

  两厢新赛欧的前脸基本与之前上市的三厢车型保持一致,时尚而不失大气,雪佛兰家族式的盾形中网及上挑式前大灯共同勾勒出新赛欧的前脸,蜂窝状的进气格栅烘托出一丝运动气息。

图为新赛欧两厢尾灯
图为新赛欧两厢尾灯
图为新赛欧两厢尾部
图为新赛欧两厢尾部

  而最为有趣的是新赛欧两厢尾部的设计,它并没有延用如今汽车设计普遍采用的流线型设计,而是相反采用了所谓的Boxy(盒子式的)设计,整体尾部非常方正,从B柱延至尾箱整体上就如同一个大盒子,非常独特。其实这种设计在当今的汽车设计界乃至时尚界都颇具推崇,算是一个时尚的新风尚。当然,如此个性的尾部设计也并非只为哗众取宠,它同时还兼具很多实用性,譬如它可以抬高后座头部空间,使乘客乘坐更加舒适以及尾部向上向两边扩容,直接增大后备厢容量,从而可以容纳更多生活琐碎物品等。

(编辑:闫小欧)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新赛欧两厢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