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荣威

荣威350

新浪汽车独家盘点:新近上市热门两厢车(6)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 09:54   新浪汽车 字号:

荣威350
图为荣威350三厢版前脸

  荣威350两厢版

  荣威350两厢版虽然之前早有传闻,但官方资料显示这个事情是最近才爆出来的,说明这款车并非空穴来风。从荣威350的级别定位来看,基于这个平台推出两厢版本非常合理,也应对了当前的市场需求和变化。

  目前荣威350两厢版尚无具体的谍照曝光,有一些假想图的流传,但也仅仅是为我们的猜测提供了一个想象方向而已。基于荣威一直以来在造型设计方面的口碑,可以预见这款车在外形上仍能给我们以惊喜。设计风格上,将会有点类似名爵6与荣威550之间的变化一样,更多突出荣威350两厢版的运动感。荣威350是一款非常标准、“端庄”的三厢车,要在这样的轮廓之下设计出造型漂亮的两厢车来说有一定难度。这也让我们对这款车更加充满期待。

  平台技术和动力配备方面,荣威350两厢版与三厢版不会有什么区别,1.5L发动机仍将是主打动力。价格体系方面,基于现款荣威350的合理售价,未来这款荣威第一款两厢车应该只会给我们惊喜而不是失望。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荣威350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