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马自达3北京地区促销 最高优惠价8.6折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 09:04   新浪汽车 字号:

马自达3 1.6L天窗版
官方价格:11.8万-16.48万元  经销商报价:8.98-18.48万元 马自达3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福特

  新浪汽车马自达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上市以来,以它独特的气质和产品品质,广受年轻消费者钟爱。笔者近日从北京拓佳诚长安马自达店了解到,该店在即日至6月20日期间推出马自达3“断码”特价车,最高优惠8.6折促销,其中1.6手动标准型最低价101480元。

  马自达3是长安马自达旗下市场表现最为出色的产品。它在给驾乘者带来极强的运动操控感的同时,时尚动感的外观在同级别车中也具有相当优势。马自达3的线条流畅,外形虽不嚣张,但是绝对够抢眼。短尾厢不但视觉效果运动,更实际的是可以拥有类似于两厢车的灵活性。

  马自达3采用了世界先进的mzr发动机技术,搭载2.0ls-vt发动机。s-vt可变正时控制系统、vis连续可变进气系统和高精确电子阀门控制技术的共同应用,使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10kw,其无论在高速还是中低速均能产生强劲而平滑的动力输出,提高了车辆中低速的加速性能。

  在保养方面,据工作人员介绍,长安马自达3可享受三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次,常规的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在2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空滤,汽滤)费用在400元左右。销售热线:87369559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