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性价比极限 比亚迪F3自动版直降万元售6.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 09:12  易车网

  【易车佛山讯】作为进一步完善比亚迪车型体系的F3(参数配置 图库)R自动挡,自上市以来就一直被冠以能否续写F3辉煌的重任。如今金九银十临近尾声,商家趁此机会全力冲刺。近日,记者走访佛山迪宝比亚迪专营店获悉,该店推出了10月购车优惠大活动,凡10月份来店购比亚迪F3R自动版的客户,均可享受现金10000元的大优惠,此活动将持续到本月31日。编者建议到店详谈,或可争取更大优惠。

  作为F3平台上的延伸车系,比亚迪F3R自动版既继承了F3整车宽大、外形靓丽、质量稳定等优良基因,也延续了此前手动档经济环保、宽适动悦的内涵,还在外观、配置、动力等方面也做了改良和提升。F3R自动版以“宽适·动悦”主打上市,车身继续保持长4325mm、宽1705mm、高1490mm的大尺寸,360L的后备箱空间也得以保留。在外观上用弧线、圆角勾勒轮廓,不仅保留了车内宽敞的空间,而且使车身更具动感。

比亚迪F3

比亚迪F3

  F3R自动版的外观有了显著变化。最大的不同在于前隔栅从原来的“网格百叶窗”式变成了“云海网格”状,颜色也由银色换成了黑色,中间镶嵌有“F3R”金属字样,并挂上了“BYD”新标,整体更时尚、动感。

  F3R自动版采用的是1.6L三菱4G18发动机,该款发动机以经济省油而著称。与之匹配的变速箱整机是原装进口的,由日本最大的自动变速箱生产厂家之一JATCO公司生产。据悉,目前JATCO公司也为众多知名汽车品牌供货,其中包括法国雷诺、日产的高端品牌英菲尼迪以及马自达、三菱等。JATCO公司生产的变速箱其质量已经相当稳定,与三菱发动机的匹配堪称完美。F3R自动版的变速箱具有四档变速功能,并由日本三菱公司完成所有的整车标定工作,其动力性、燃油经济性、操控性均达到了非常高的水准。据了解,F3R自动版的最大功率可达73.5KW,百公里油耗仅5.1L。而且F3R自动版具有松油门自动降档功能,能够学习驾驶员的驾驶习惯,不断地调整电脑中的数据,使动力总成适应驾驶员习惯,达到最佳的经济性和动力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