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宝来上市 09款福克斯优惠8000元迎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 11:46  万车网

  可以不夸张地说,是福克斯的热卖打响了福特在中国的知名度。凭借着时尚动感的造型,出色的操控性,福克斯在上市初就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一度成为这个级别的销量霸主。

  从9月份上市到现在已经一个月的时间,09款福克斯在京地区的销售情况和优惠幅度又是如何呢?笔者本周联系了长安福特北京地区经销商进行了解。据悉,面对新宝来近日上市的强力冲击,经销商将09款福克斯的优惠幅度也有所加大,目前最高降幅达8000元,店内车型齐全,不过个别颜色需要提起预订,具体各款车型报价如下表:

  与老款相比09款福克斯最大的变动就是车头的造型,扩张的尺寸让它看起来更加“凶悍”,整体车灯、进气格栅、雾灯的层次感都得到了加强,侧面车身线条与老款车型并没有太多的变化,195/65 R16车轮轮毂也被保留下来,保持了福克斯一贯紧凑、动感的姿态。

图为新三厢福克斯外观图

  编辑观点:09款福特福克斯秉承精准驾驭、动感设计、领先安全、顶尖工艺四大产品亮点,在做工及用料等细节方面做了多出改善;不过随着同级车型的轮番冲击,上市一个月降幅就奔万元而去,也是迫于市场整体销售环境而不得已,目前的优惠完后的价格与老款已相差不远,不知能否打动喜爱它的您前去购买。

  (注: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价格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