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口碑赢得回头客 长安福特实施“口碑营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 07:5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营销高招

  日前,记者从长安福特在成都的几家经销商处获悉,自从9月份在全国推出“口碑营销”以来,长安福特销量开始明显攀升,令买卖双方均感到比较满意。与实施之前相比,先锋福特、长征福特销量增长了20%左右,通海福特月增长30台,长征福特、万星福特则表示,口碑营销拉动了他们的售后服务来店量,同比增长两成以上。

  据了解,“口碑营销”为长安福特的营销创举,它的一个最重要的特征就是可信度很高,亲戚、朋友、同学、同事的推荐,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你的判断。长安福特今年9月份搞的“口碑营销”内容为“老客户推荐购蒙迪欧致胜、福克斯、S-MAX(参数配置 图库)获赠豪华双人户外帐篷”口口相传活动,在报纸、电视、广播、网络飞速发展的今天,给消费者和车市带来了不一样的感受。

  来自本报9月中旬所作的满意度调查表明,经由老客户推荐而购车的新客户,对所购车型感到很满意。据蒙迪欧-致胜车主彭先生讲,自己是个典型的80后,对于汽车的要求,从外观到动力,个性前卫、马力十足,一个都不能少。听一个朋友说,福特新出了一款蒙迪欧-致胜,是跟欧洲同步推出的,而且是007的坐驾。他抱着试试的态度去驾驶了一下,结果一见钟情,把这款车“娶”回了家。福克斯车主王先生表示,无论是动力还是操控,福克斯都让人刮目相看。超车轻松、迅速;即使在时速高达120公里的情况下,定线依然非常稳定,方向盘的指向也很精准。蒋女士对S-MAX的超大舒适空间赞不绝口。她说今年大地震后的一段时期,宽大的车子成了第二个“家”,还很舒适。

  对此,车商更是充满信心。四川通海汽车总经理刘斌表示,根据国际著名管理咨询公司——贝恩公司的研究结果,客户忠诚度每提高5%,企业的利润就会有45%—90%的提升。同时,口碑一旦形成,还可降低新客户市场开发成本与客户管理成本,这无疑也相当于在贡献利润。四川先锋福特总经理张发光说,好口碑能够赢得回头客,也是反映产品及品牌忠诚度的重要指标。现在看来,这种手段效果还不错。 记者张佳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