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上最牛车结束加价 CR-V最低售18.98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 11:10  太平洋汽车网

  PCauto广州站讯:(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

  同样是城市SUV,有的车型降价几万仍然乏人问津;而东风本田CRV自从面世以来长期加价销售,却有着无数的追捧者。截止到9月份,CRV在08年的累计销量已经达到了惊人的60005台,远远抛离各路的竞争对手。当然,热销并不表明东风本田CRV就可以高枕无忧,近段时间,全球经济形势十分严峻,车市利空频出,消费者持币待购的情绪日渐蔓延。记者近日从广州地区东风本田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东风本田新CRV不需加价即可提现车,且现车充足。

  在国内SUV市场,每逢有新车上市,媒体们便会发出“CRV神话能否被打破”的疑问。从途胜,到狮跑,到瑞虎,再到科帕奇,虽然他们的销量都过得去,但是与东风本田CRV却依然有着不小的差距。主观上,CRV外型时尚新潮、内部空间大、内饰精细温馨等优点使其很受家庭消费者的欢迎;客观上,CRV在国际市场上的主要竞争对手——丰田RAV4和三菱新欧蓝德以原装进口的方式进入中国市场,居高不下的价格对CRV不能造成大的杀伤力。

东风本田CR-V

图为东风本田CR-V

  新CRV的发动机和底盘来自于思域,虽然不能去玩极限越野,但是周末的时候跟家里人跑跑乡村土路还是较普通的轿车有优势。CRV的四轮驱动全称是双泵式实(适)时四轮驱动系统(英文:Dual Pump System REAL TIME 4WD),1995年由本田独创的黏性耦合实(适)时四轮驱动(Viscous Coupling RealTime 4WD)发展而来。准确说来CRV的四轮驱动不是传统意义上硬派越野车的四轮驱动系统,他是一辆在复杂路面比一般轿车具有更高通过性和安全性的轿车,是一辆ON ROAD车,而决不是一辆OFF ROAD越野车。所以在CRV的身上甚至没有4WD这个标志。

  CRV搭载的带有i-VTEC技术的发动机具有动力强、油耗低的特点,在6200转时新CRV 2.0L版本所使用的发动机可以迸发110千瓦的峰值功率,而其理论油耗仅为8.6L/百公里——也许这也是在油价飞涨的时代一款SUV能够火爆销售的重要原因吧。当年东风本田推出CRV的时候,采用了“GET A NEW VIEW”这样的广告词。其实新CRV真正想告诉人们,所谓SUV不一定要去越野攀岩,它仅仅代表着一种生活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