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总理默克尔参加第25000台奔驰轿车下线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 17:15  新浪汽车

  2008年10月23日,北京 — 在第七届亚欧会议即将召开之际,德国总理默克尔今天前往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参观,并出席该公司第25,000台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的下线剪彩仪式,并为其签名。

  随同默克尔总理访华的代表团成员、工商届人士、中外媒体等嘉宾一同参加了今天的活动。仪式开始前,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布切克先生为默克尔总理一行介绍了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概况,并参观了生产线及设施。

  参观结束后,默克尔总理、戴姆勒董事会成员顾儒伯博士、戴姆勒东北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华立新先生、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徐和谊先生及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布切克先生共同为第25,000台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的下线剪彩。

  默克尔总理在仪式上发表了讲话,她高度评价了戴姆勒公司在华业务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对中国市场长期承诺所付出的努力以及在环保、社会责任方面所起的表率作用;并祝愿作为德中经济互利合作典范的BBDC在未来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德国总理默克尔

  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徐和谊先生在仪式上表示:“今天,我们很荣幸默克尔总理能够和我们共同见证BBDC发展进程中这一令人兴奋的历史时刻。第25,000台梅赛德斯-奔驰C级(参数配置 图库)轿车的下线,标志着BBDC在中国的发展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里程碑阶段。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履行我们对中国市场和广大客户的长期承诺,为中国汽车工业的进步和发展做出我们的贡献。”

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徐和谊

  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的成立和企业不断发展得到了两国政府高层的亲自关怀和支持。2004年12月6日,时任德国总理施罗德先生及中国政府领导为BBDC 新工厂成立奠基,标志着北京汽车工业历史揭开了新的一页。而今天默克尔总理亲自出席企业的第25,000台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的下线,则标志着BBDC取得了长足发展,迈向新的辉煌。

  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的设计是基于现代梅赛德斯-奔驰风格,以简洁的线条和宽大平滑的表面呈现其技术的优越性。前端具有明显的楔形外观,强调其运动和敏捷特性。C-级轿车装备了梅赛德斯-奔驰研发的最新尖端技术,其中包括新开发的敏捷操控系统(AGILITY CONTROL组件具有根据路面情况自动调节悬挂设置的功能)、智能照明系统(具有五种照明功能)以及最新一代PRE-SAFE?预防性安全系统。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是全球唯一获得T?V环境证书的轿车。凭借最佳的动力匹配、灵敏的操控感、最恰当的舒适性、最高标准的豪华配置,在为客户带来安全、舒适和操控的灵动体验的同时,也树立了中级豪华车细分市场的新标准。

  作为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一部分,戴姆勒东北亚及其业务机构为在华的各项公益事业做出了卓越贡献,包括为四川地震灾区救援捐款500,000欧元。作为“自然之道-奔驰之道”项目的一部分,梅赛德斯-奔驰共计投入一百万欧元用于中国的世界自然遗产地的保护,包括四川大熊猫(参数配置 图库)栖息地、中国南方喀斯特地貌及在四川地震中受损的自然遗产地的保护项目。通过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及本地机构合作,捐款被用于加强这些世界自然遗产地的整体保护和管理能力。

  戴姆勒在东北亚地区不断扩展轿车和商用车的销量和产量。戴姆勒在东北亚地区进口梅赛德斯-奔驰、梅赛德斯-AMG、迈巴赫和Smart品牌汽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奔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