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明锐优惠升级高达万元 自动款优惠最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 08:27  信息时报



斯柯达明锐

  近日,记者从上海大众斯柯达经销商了解到,即日起,斯柯达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多款车型展开了大幅让利优惠的活动。

  据悉,此次优惠活动中让利最高的是1.8T自动逸仕版车型。优惠政策包括对于个人新购车用户,最高可获得原版天窗;对于参加二手车置换计划的用户,置换最高优惠现金5000元;对于参加团购计划的用户,优惠更大,3人团购最高现金优惠达7000元,而5人团购则最高优惠更达到10000元。此外,记者获悉此次斯柯达明锐的大幅让利优惠活动中,还包括明锐1.6L或2.0L奥运限量版。

  信息时报记者 李泽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