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硬顶敞篷跑车先驱标致307CC官降2.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 11:21  易车网

  【易车网成都讯】易车网成都站编辑从明嘉进口标致了解到,进口标致近日开始调整307(参数配置 图库)CC官方价格,从原来38.5万元指导价直降2.5万,下调到了36万元。该价格目前已经在4S店开始执行。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供货比较充足,车款颜色丰富,完全能够满足广大客户需求。

  307CC敞篷版跑车在世界硬顶敞篷跑车发展历程中具有重要的意义,称得上“硬顶敞篷跑车的先驱者”。这款车能够在20秒内从一辆轿跑车摇身变成地道的敞篷跑车,所有的折叠车顶动作都可通过一个按钮来完成。当车顶收合时,时尚的敞篷车舱设计,舒适宽敞的全尺寸四座内部空间,构成了一个魅力的整体。


标志307CC

  307CC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9.8秒,以绝对优势领先于同级车。此外,307CC在隔音方面的技术也令人刮目,启动时发动机运转非常安静,在驾驶室里丝毫没有感觉到杂音传入。和一般的敞篷车相比,307CC的后排空间要大一些,可以很舒服地坐下两名成年人。行李箱同样宽大到足以放下四人份的行李,不仅满足日常代步需要,同时也是远途旅游的必选车型。

  此外编辑还从明嘉进口标致了解到,该店买断销售标致407(参数配置 图库),价格突破30万。作为全新款高配豪华车型,全新08款407配原装进口睿智多媒体通讯导航系统(超大屏幕DVD+30G硬盘GPS、车载电话、影音播放系统、180小时音乐储存、独立天线、语音综合系统)、欧洲NCAP五星安全标准、8安全气囊。(文/杨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雪铁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