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雪铁龙2008全国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5日 12:02  新浪汽车
标致雪铁龙2008全国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启动

标致雪铁龙2008全国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启动

  新浪汽车讯 十月的北京秋高气爽,在属于孩子们的欢乐世界--中国儿童中心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儿童交通安全与乘车安全的大型公益宣传活动。标致雪铁龙集团专为5至8岁孩子打造的“全国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活动吸引了众多小朋友的积极参与;同时,针对家长的“安全与宝宝同行—关注婴幼儿乘车安全活动”也深受年轻父母们的欢迎。



标致雪铁龙2008全国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启动

  10月25日,百余名小朋友在家长的陪伴下来到中国儿童中心,兴致勃勃地参加了包括交通公园体验、安全拍手歌、交通游戏地毯、识认交通标志等交通安全体验活动。为了更好的让幼儿学习安全知识、提高幼儿的自我保护意识,标致雪铁龙的交通安全训练营活动将生活中的场景搬到了课堂,让幼儿通过游戏活动,亲身体验“安全知识”在生活中的重要作用。自六月启动以来,长春、重庆、上海、北京、武汉、广州等六个城市多家小学和幼儿园的5000名儿童在专业培训师的指导下广泛参与,体验活动受到小朋友、家长和幼儿园老师的普遍欢迎和好评。



标致雪铁龙2008全国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启动

  活动当天,标致雪铁龙还携手优秀儿童电视媒体“BOBO乐乐园”共同举办了“‘安全与宝宝同行’—关注婴幼儿乘车安全”大型公益活动的启动仪式。标致雪铁龙(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博毅为参加“宝宝与汽车安全图片大赛”的获奖家庭颁发了儿童汽车安全座椅作为奖品,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提高父母对儿童乘车安全的认识,加强对子女的安全保护措施,以确保儿童安全健康成长,共建和谐幸福家庭。

  标致雪铁龙集团高度重视汽车驾乘人员和其他道路使用者的安全,集团坚持不懈积极寻求解决交通安全问题的技术方案,以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并降低其影响。每年集团用于这一领域的科研经费超过研发费用10%,其中单2007年达到2.2亿欧元。集团积极倡导和宣传道路交通安全,并兼顾驾驶者行为及道路交通安全设施。

  自2006年以来,集团先后组织了“快乐乘车”的儿童安全乘车绘画比赛,编辑出版了《快乐乘车-儿童乘车安全手册》并与全国6个城市的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大型妇幼中心、儿童医院等部门联合举办了的手册的发行活动,通过这些大规模的宣传活唤起人们对儿童乘车安全问题的关注。2007年11月,集团与中国科协在广西举办了“科普大篷车科普进校园暨标致雪铁龙道路交通安全展”,以流动设施、展览等形式开展科普知识与道路安全知识宣传活动。此后,集团又与中国科技馆签署了“实施道路安全展览项目”的合作协议,在中国科技馆开设“标致雪铁龙汽车与安全”长期展览,这一展览已于六一儿童节正式开展。仅2008年一年,集团在中国用于道路安全公益活动的宣传费用就达450万人民币。

  标致雪铁龙集团将持续致力于推广儿童交通安全教育,同时希望成年人更多关注儿童安全,规范自身行为,创造人人遵守交通安全的社会氛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雪铁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