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深内饰凯迪拉克SLS赛威实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 10:30  新浪汽车

  近日,凯迪拉克官方发布了旗下2009款新车的详细情况,其中上市已近两年的豪华商务旗舰车型SLS(参数配置 图库)赛威推出了深内饰的新款细分车型。那么新SLS赛威究竟是什么样子的呢?不妨随笔者来看一看。

  外型刚劲、气派如前

  由于这款新内饰是SLS赛威家族的新成员,因此在外形设计上与原来的车型一脉相承。盾形镀铬格栅依旧威严气派,钻石切割线条勾勒出的立式前大灯中透射出宝石蓝的华贵光泽,这应当是氙气大灯。5.1米的超长车身被从车头延伸出的高腰线向上托起,令整车形成前低后高的楔形造型,威严中透射动感。

  尽管外型上看不出有什么改变,但这款车内却另有乾坤。

  全新内饰突显运动天赋

  当车门拉开的那一刻,笔者的运动神经兴奋起来。深内饰款SLS赛威内饰一改以往温和雅致的米黄色色调,而改用纯黑色的运动风格内饰。

  这类配色方案,在不少同级豪华商务车中被采用过。上下一体的黑色驾驶舱由银色镀铬金属板和实木材料妆点其间,显得即端庄又富科技感。

  多功能方向盘上密密麻麻的诸多功能按键可以说明该车丰富的配置。驾驶者基本上可以在不放开方向盘的情况下,完成大部分常规控制操作。大大提升驾驶者的操作安全性和便利性。

  深内饰款SLS赛威依旧配有Bose5.1 Personal Surround环绕影音视听娱乐系统(特别的音响系统设置可以保证车内每一个乘客,任何一个位置都享受到同样精彩的Hi-Fi音效)、GPS卫星定位导航、 剧院式环绕LED照明系统、一键式发动机启动……不胜枚举。

  奢华宽敞的后排空间仍是这款深内饰版SLS赛威的亮点。亚光黑的Tuscany小牛皮真皮电动按摩座椅手感舒适如前,采用压花真皮贴附的车门扶手保留了原有的法式双缝线工艺,精致的镀铬V字饰依旧镶嵌在坐椅中,凸现SLS赛威专属的尊贵和气派,更是SLS赛威车内V字意念设计的神来之笔。

  据悉,目前这款深内饰的SLS赛威已经在全国凯迪拉克销售渠道内接受预定。随着新车型的到来,凯迪拉克SLS赛威产品线进一步完善,而这款车型在同级车市场的标杆地位也得到显著提升。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L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