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菱悦低于预售价上市 君阁有望年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08:27  新京报

  上周四,东南汽车正式宣布旗下重要产品V3菱悦(参数配置 图库)在全国上市,此次正式上市的车型售价5.98万元到7.08万元。同日,东南汽车还首发了即将上市的三菱君阁(参数配置 图库)车型。另据本报记者了解,明年东南汽车还将引进一款全新的三菱品牌轿车。

  菱悦上市配置调整

东南V3菱悦

东南V3菱悦

  上周四由东南汽车发布的V3菱悦轿车共有“启航版”、“舒适版”、“豪华版”、“旗舰版”4款配置车型,售价分别为5.98万元、6.38万元、6.68万元和7.08万元。相比此前记者了解到菱悦车型6.48万元到8.58万元的预售价格,最终上市的实际价格有所降低,但此番正式上市车型与预售车型在配置上有较大调整。

  据记者了解,正式上市的最低配车型启航版比预售时的最低配车型悦心版减少了前雾灯和驾驶席安全气囊两项配置;正式上市的舒适版配置则与悦心版相同,但售价低了1000元;豪华版配置与经销商反映预售时最受欢迎的悦程版配置相同,售价比预售时低了2000元;顶配车型旗舰版比预售价7.28万元的悦腾版增加倒车雷达配置,但比预售价7.88万元的悦翔版减少了高位刹车灯和天窗配置;此外,消费者可以通过在旗舰版基础上加价选装高位刹车灯、天窗、DVD、卫星导航4项配置得到与预售时标价8.58万元的“悦级版”配置相同的顶级车型。

  君阁有望年底上市

三菱Zinger君阁

三菱Zinger君阁

  上周四,东南汽车还宣布三菱品牌Zinger车型下线,并正式定名为“君阁”。

  据了解,三菱君阁是一款主打跨界概念的休闲车,该车最多可乘7人,车身尺寸为4615/1775/1810mm,轴距2720mm。君阁搭载三菱2.0升MIVEC可变气门正时发动机,最高车速可达170km/h,排放达到欧Ⅳ标准。

  东南三菱君阁车身形式比较特殊,东南方面称该车是兼具轻型SUV和MPV功能的跨界车,并称该车底盘是以三菱帕杰罗(参数配置 图库)速跑的高刚性底盘为基础进行设计的。据记者了解,目前国内市场还很难找到一款与君阁在尺寸和车身形式方面相近的车型。

  本报记者了解,三菱Zinger最早于2005年底开始在台湾省内由中华(参数配置)汽车生产销售,2007年,菲律宾市场也开始销售由中华汽车生产的三菱Zinger车型,目前该车还在越南等亚洲市场销售。上周,记者从东南汽车方面高层了解到,三菱君阁在中国大陆地区正式上市的时间预计为今年年底,而非经销商此前预计的明年春季。(本报记者 陆原)

  相关新闻

  新蓝瑟(参数配置 图库)定位提高

  东南汽车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凌玉章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未来蓝瑟车型的定位要往高做”。他透露,明年东南汽车将引进一款代号为GS的三菱品牌轿车,排量为1.8升和2.0升。

  记者了解到,菱悦的原型车实际为三菱第六代蓝瑟轿车,同时,东南汽车最早生产的菱帅(参数配置 图库)轿车和三菱直接持股后生产的蓝瑟轿车均以该车为原型车。

  据本报记者了解,GS为三菱汽车对新Lancer(蓝瑟)车型所在平台的称呼。该平台最早由三菱汽车与戴-克集团联合开发,除了新一代Lancer以外,国内销售火爆的三菱Outlander EX(参数配置 图库)也基于该平台打造。(本报记者 陆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