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3菱悦对比海马海福星、比亚迪F3以及奇瑞A3(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 01:43  新浪汽车

菱悦内饰

比亚迪F3内饰

  在对比四款车内饰设计时,我们会发现海福星、V3菱悦的内饰设计都没有完全摆脱原型车的影子。在延续了上一代产品的基本设计的同时,V3菱悦与海福星也继承了前辈出色的做工与一线水准的装配质量。比亚迪F3的内饰明显可以看到原型车的设计,细节修改也不多。而奇瑞A3的内饰则为全新设计的,整体风格时尚,但做工与模具质量有待提高。

奇瑞A3内饰

图为海福星内饰

  在车内空间方面,海福星、V3菱悦的空间利用风格比较接近,前后排成员的腿部空间以及头部空间都比较均衡,并同时保证了足够的后备箱空间。比亚迪F3的车内空间在视觉上最为宽敞,由于车顶较高,车内乘客的头部空间都很宽裕,侧面与正面的视线都很出色。奇瑞A3的车内空间也比较均衡,车身宽度也是最大的,不过由于其多连杆式的后桥结构,其宽度的优势,并没有被完全转化为车内空间的优势。另外,奇瑞A3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与后排乘客的视线略逊于另外三款车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