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3菱悦对比海马海福星、比亚迪F3以及奇瑞A3(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 01:43  新浪汽车

  在动力方面,目前菱悦装备了1.5升引擎,并只提供了5速手动变速器,这款代号为4G15M的三菱引擎最大功率为81kw,采用双顶置凸轮轴结构,最大扭矩为134N.m。奇瑞A3则提供了一款1.6引擎,这款引擎最大功率87.5kw,最大扭矩147kw,也暂时只装备5速手动变速器。海福星全系标配1.6引擎,这款海马自主研发的1.6引擎,最大功率为73.5kw,最大扭矩133N.m,功率和扭矩都逊于三菱的1.5引擎,目前海福星也只提供了手动变速器。

    比亚迪F3是目前这四款产品中,拥有引擎型号最多的,共推出了1.5、1.6以及1.8三个版本的车型。其中1.5引擎为三菱的4G15S,其结构为不同于菱悦装备的4G15M的单顶置凸轮轴结构,最大功率为78kw,最大扭矩为134N.m。比亚迪F3的1.8引擎为比亚迪自主研发,其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160N.m,动力性能是四款三厢家用轿车中最为出色的。而比亚迪F3装备的1.6引擎,是我们熟悉的三菱4G18引擎,其最大功率为75kw,最大扭矩134N.m,动力性能逊于4G15系列的1.5升引擎。比亚迪F3目前全系标配5速手动变速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