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汽车推出"喜悦课堂"助力V3菱悦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 21:36  新浪汽车
东南汽车推出"喜悦课堂"助力V3菱悦上市(图)

图为东南V3菱悦

  新浪汽车讯 日前,笔者从东南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为迎接即将开幕的奥运会,同时为即将上市的东南自主品牌新车V3菱悦(参数配置 图库)塑造良好的营销环境与提升公众认知度,东南汽车特推出以“喜迎奥运,悦动生活”为主题的V3菱悦爱车课堂活动。

  据了解,该活动将于7月28日在东南汽车全国经销商处开展,每周一期,活动将持续至8月24日。活动主要围绕“喜悦服务”为理念塑造全新的东南服务品牌,以东南汽车实践多年的“STEP”(东南汽车全方位顾客满意优质项目)服务为基础,在介绍V3菱悦产品品质同时,着重向东南全车系车主讲解夏季汽车空调使用及保养知识。为配合活动展开,经销商店头将向广大车主赠阅《喜悦手册》,其中涉及V3菱悦新产品以及奥运会赛程的全面介绍。另外,凡参加喜悦课堂的车主还将收到东南汽车赠送的精美礼品。

  另悉,为配合V3菱悦的即将上市,东南汽车还将推出“无忧出行”——24小时热线服务。其中包括24小时客户投诉回复、24小时修复服务等十多项24小时服务项目。东南汽车力图全面延伸24小时服务的内涵,将对车主的无忧服务进行到底。

  “当车主们用敏锐的视角观察车市的同时,其实汽车厂商们也在精益求精的要求自己,从品质、营销、服务等等各方面提升,满足消费者越来越挑剔的需求。”东南汽车公司服务部相关负责人说。

  “兵马未到,粮草先行”,东南汽车“喜悦课堂”活动和“无忧出行”服务不仅是东南汽车为迎接第一款自主研发的紧凑型轿车——V3菱悦上市的响亮前奏,同时也带出东南汽车特色服务组合拳的有力亮相。

  作为一款高起点自主研发、具备国际品质的车型,V3菱悦不仅在外观、空间、动力和配置等方面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享受,更在上市前期为消费者打造超越自主品牌标准的优质服务。可以预见,在汽车市场风起云涌的形势下,东南汽车将借V3菱悦即将上市“东风”,掀起紧凑型轿车市场的新浪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