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V3菱悦欲挑战中国紧凑型家轿新典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 21:14  新浪汽车
东南V3菱悦欲挑战中国紧凑型家轿新典范(图)

图为东南V3菱悦资料图

  新浪汽车讯 2008年车市的热闹从未停止,各大厂商争相在这个奥运年展露雄心。据悉,这一年,包括进口、合资以及自主品牌在内的车企,共推出40余款家轿车,不管是改款上市还是全新打造,都为这一年的车市增添了不少看头。

  近日,《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节油节电工作的通知》明确指出,降低小排量乘用车的消费税税率,提高大排量乘用车消费税税率,进一步扩大不同排量汽车消费税税收的差距。在全球节能减排呼声持续高涨的大环境下,国内的小排量轿车“渐行渐近”。在经历着产品竞争与市场洗礼后,汽车市场格局在震荡中日趋理性。对此,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油价约束力的增强,让紧凑型轿车市场快速升温,一改以低价牺牲品质的局面,高品质、高性能、有个性的紧凑型轿车开始激活。

  从新爱丽舍(参数配置 图库)、海福星(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到奇瑞(参数配置)A3,近期媒体对东南V3菱悦(参数配置 图库)的关注随着紧凑型轿车市场发展频率的加快而日渐沸腾。V3菱悦是东南汽车在08年的全新力作,并将作为东南汽车首款自主研发的车型冲击紧凑型轿车市场。从V3菱悦亮相北京车展到上市前的预热,可以看出东南汽车已将V3菱悦作为08年的一大筹码,在研发背景、品质、性能等多层面上体现东南汽车自主研发成果,东南汽车于今年力推自主研发的轿车,业内人士认为既是大势所趋也是一种企业造车使命的回归。

  凭借与三菱、克莱斯勒以及道奇的合作经验,东南汽车拥有了符合国际先进造车技术标准的冲压、焊装、涂装、总装、车检线等多位一体的现代化生产流程,V3菱悦的诞生,印证东南汽车致力打造高起点下高品质形象的产业路线。

  在动力上,V3菱悦搭载三菱最先进的MIVEC技术1.5L引擎,具有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高达81Kw/6000rpm,最大扭矩可达134N.m/3000rpm,不仅拥有优异的高速性能,而且车子在起步、加速时反应迅猛灵敏,强劲有力。在油耗上,V3菱悦百公里仅4.3L的油耗是最好的说明。同时,该款发动机已达到欧IV排放标准,在越来越重视环保的今天,V3菱悦已经走在了前面。

  在2008年利好的政策优势以及逐渐理性的消费形式下,东南汽车以三菱、道奇、克莱斯勒多方高平台技术的注入为起点开始了又一次的市场冲击,凭借V3菱悦贴近大众消费群,分取紧凑型轿车市场的决心已见端倪。

  对于08年的紧凑型家轿市场来说,新爱丽舍、海福星、奇瑞A3再到新威驰(参数配置 图库)、马自达2(参数配置 图库),竞相斗艳,V3菱悦下半年入市只能凭借后发优势。可以肯定的是,随着新车型陆续上市,紧凑型轿车市场即将到来的精彩纷呈,值得人们期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