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汽车V3菱悦预售价为6.48万-8.58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2日 10:38  新华网
V3菱悦
V3菱悦 (参数配置 图库)

  新华网福州10月11日专电(记者巫奕龙)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11日正式宣布:V3菱悦(参数配置 图库)紧凑型轿车预售价格为6.48万-8.58万元;即将于10月底上市的V3菱悦5款车型均接受预订,包括舒适版、豪华版、旗舰版、旗舰天窗版以及旗舰导航版。

  V3菱悦是东南汽车自主研发的首款新车,今年8月28日正式下线。据东南汽车总经理简清隆介绍,V3菱悦搭载先进的三菱1.5升MIVEC发动机,具备可变气门正时系统。这款发动机是三菱特别为中国市场开发调校、首度进入中国市场并应用于V3菱悦,不仅拥有高速性能,而且在起步、加速时反应迅猛灵敏,强劲有力;60公里等速下油耗为4.3升;达到欧IV排放标准。

  地处福州青口的东南汽车创办于1995年11月,由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与台湾裕隆集团所属的中华(参数配置)汽车公司合资组建,2006年4月日本三菱汽车正式入股,目前三方持股比例分别为50%、25%和25%。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V3菱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