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V3菱悦没有现货 年前提车需尽早动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 10:06  浙江在线

  “菱悦现在根本没有现货。”近日,记者从浙江康达汽车工贸有限公司获悉,10月底上市的东南V3菱悦(参数配置 图库)轿车,仅去年12月份就销售658辆了,迅速在A0级家轿市场独占鳌头。

  据了解,V3菱悦搭载的三菱技术的1.5升MIVEC发动机是首度在国内应用,虽然排量只有1.5L,动力性能却超过1.6L发动机,同时,60公里等速下百公里油耗仅为4.3L,达到欧IV排放标准,充分演绎出高效节油的特点。在目前小排量轿车越来越受消费者青睐的形势下,V3菱悦成为这种市场背景下的最大赢家。

V3菱悦

  V3菱悦也是同级车中唯一全车系配备智能无钥匙启动系统、DVD+NAVI触控式卫星导航、高保真CD音响带MP3音乐接口等科技实用配置的车型。加上5.98万元至7.08万元的低价格,使其在同级车中具备了高性价比。

  菱悦热销的另一个原因是,其经销商浙江康达作为省内最大的单品牌汽车经销商,拥有遍布全省的18家4S店、12家1S店,外加诸多二级网点,可以快速将菱悦推向全省。而在省内首屈一指的康达信贷中心也针对特意为V3菱悦设计了低首付、低月供、手续简单、处理灵活的贷款品种,尤其适合积蓄不多的年轻消费群体。

  “1月份,厂方的单班生产能力虽然有所提升,但是有元旦放假的影响,厂方产能的不足和全国的供不应求所造成的缺口依然存在,供求矛盾在春节前很难得到缓解。”浙江康达汽车工贸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判断,“从目前来看,东南菱悦全车系和蓝瑟的低端车型,下订单晚的客户在春节前将很难拿到现车。”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V3菱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