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贺岁”牛年4S店集体使牛劲 京城紧俏车型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 07:56  北京娱乐信报

  过不了十几天,牛年春节即将到来。4S店已经开始使足了“牛劲”,希望能够“牛气冲天”地迎来“牛市”。

  谁热销?

  冬天里的一把火

  据东南得利卡(参数配置)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V3菱悦(参数配置 图库)上市仅仅两个月的时间,来店看车的消费者和咨询电话络绎不绝,熙熙攘攘的场景让人感受到往年“金九银十”才出现的热闹景象。截止到去年12月底,V3菱悦订单全国已破万台,车辆供不应求。正因为V3菱悦的热销,厂里车辆供不应求,目前早就打算在节前购车的V3客户不得不将购车期延后,许多订单客户到期而提不到车。

  面对即将来临的新春佳节,北京东得汽车副总经理向记者透露,为让订单客户可以尽早提车,请喜欢V3-菱悦的新老客户前往北京东得的7个展厅进行赏车。预计在节前将会大量到车。

  谁缺货?

  京城紧俏车型一览

  记者从京城4S店了解到,目前福克斯紧缺;蓝瑟(参数配置 图库)低配、V3菱悦均缺货,大约要等两周时间。

  谁便宜?

  节前降价仍是主旋律

  据悉,目前,京城4S店中,蒙迪欧(参数配置 图库)致胜降价幅度较大,可优惠3万多。

  北京博瑞祥弘汽车销售中心相关负责人称,目前降幅较大的车型包括一汽大众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2.0TSI;而在北京博瑞翔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讴歌MDX、RL优惠较多。

  来自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一厂法国标致销售服务中心的消息显示,307(参数配置 图库)SW、407(参数配置 图库)、307CC都属于岁末降价的车型。

  亦庄三菱汽车旗舰店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三菱戈蓝(参数配置 图库)降价幅度较大,可优惠4万元以上,不同车型价格分别为19.98万、21.98万、17.98万。

  此外,在北京腾远汽车4S店中,昌河展厅正进行“利亚娜最大优惠19000元”,另有“星星辉映迎新春,三重好礼北斗星(参数配置 图库)”促销活动。而吉利展厅促销活动更是大手笔,有“购吉利即有机会获得30克纯金吉利金牛大奖”。同时,远景(参数配置 图库)北京版59800元起;熊猫(参数配置 图库)汽车火爆销售中,购熊猫送交强险等活动。这些活动引来很多潜在客户。

  记者从奇瑞(参数配置)销售员那里得知,目前,旗云(参数配置 图库)1.5基本型、舒适型、A3标准型降幅较大。

  奇瑞汽车所有车型火爆销售中,A5巨额优惠11000元,A1豪华版正在进行独家限量销售。

  北京标龙京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店内有17辆307尊贵版和雅致(参数配置 图库)版优惠11000元,并且送交强险、车损险。

  206(参数配置 图库)炫动手动和自动即将绝版,价格优惠都在12000元以上, 206最高优惠15000元。207(参数配置 图库)的厂家资源比较少,交付比较困难,都在预订当中,现207在提供店外8公里试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