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汽车启动快乐猜想31选7赢V3菱悦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 07:48  南方日报
图为东南V3菱悦
图为东南V3菱悦

  结合V3菱悦(参数配置 图库)产品特性,东南汽车精心策划的“快乐猜想31选7赢V3菱悦”网络有奖互动活动于9月22日正式启动。消费者只要登录V3菱悦产品网站www.v3-lingyue.com,从31个快乐选项中选择你认为最重要的7项快乐来源,留下联系方式,就有机会赢取大奖———V3菱悦十年使用权及V3菱悦快乐奖和幸运奖等丰富奖项。同时,参与者只要将自己的选项链接发送给好友,就有机会获得推荐大奖IpodTouch。

  笔者亲自上网体验了一下,感觉此次活动创意新颖,奖品丰富,参与方式也很简便,还可以邀请亲朋好友一起来玩,分享快乐的心情,确实是近年来汽车网络营销活动的一次创新之作。正如“V3菱悦”的名字一样,活动紧紧抓住“快乐”这个核心诉求,将产品的受众与活动的受众紧密结合,并通过互动性极强的参与方式,在游戏的过程中不知不觉地将产品信息传递出去。

  据主办方透露,V3菱悦是东南汽车潜沉多年后高起点自主研发的心血结晶,同时也是东南汽车在吸收国际车厂造车经验的基础上,大胆运用国际车型时下的流行设计乃至超前的时尚元素打造的一款极富竞争力的紧凑型轿车,因此,V3菱悦的客层定位是乐观积极、追求更精彩生活的25至40岁人群。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普通的营销推广活动已经很难将产品信息有效地传递给目标人群,应用创新营销模式,让V3菱悦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这是东南汽车策划此次网络互动活动的出发点。

  东南汽车相关人士也指出,将快乐猜想与汽车产品的结合,还离不开产品本身的特性。V3菱悦拥有与日本三菱、美国克莱斯勒、道奇三大国际品牌共同基准的精良品质,动感时尚的造型,丰富的配置等,能够满足消费者的多元需求,并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快乐享受。该人士表示:“生活节奏越来越快,我们也希望消费者能够因为拥有一款像V3菱悦一样既能满足更多需求,又能负担得起的车型而变得更加快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