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V3菱悦将在杭州车展举行新车全国店投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 16:00  新浪汽车
东南V3菱悦将在杭州车展举行新车全国店投发布会

图为东南V3菱悦

  新浪汽车讯 从东南汽车厂方获悉,8月28日刚下线的东南V3菱悦将在10月16日举办的杭州车展上举行新车全国店投发布会。届时,这款新车将在杭州车展上正式接收订车,钟爱这款车的消费者在展会上不仅可以赏车,更可以将它领回家了。

  作为东南汽车的战略车型,V3菱悦在外观设计、发动机性能、配置等多方面都实现了全新的突破,为紧凑型轿车市场带来了强有力的冲击。

  据悉,V3菱悦是东南汽车在融合国际先进技术战略平台上自主研发的具有国际同等标准的车型,该款车型拥有与日本三菱、美国克莱斯勒、道奇三大国际品牌共同基准的精良品质,而且在制造成本、售后服务、产品研发等多层面上充分体现了东南汽车整合国际优势资源的诸多成果,将成为紧凑型轿车市场最具竞争实力的车型。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