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3菱悦全面接受预订 预售价6.48万元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 08:53  新浪汽车
图为东南V3菱悦
图为东南V3菱悦(参数配置 图库)

  新浪汽车讯  10月11日,东南汽车正式公布战略车型V3菱悦(参数配置 图库)的预售价格为6.48万-8.58万元,全国各经销商展厅开始全面接受预订,同时V3菱悦“品悦会”活动也在全国各店头同步展开。

  此前,关于V3菱悦最终定价已经引起媒体的广泛关注,6.48万元起的预售价格坐实了V3菱悦在紧凑型轿车市场高性价比的强大竞争力。据悉,即将于10月底正式上市的V3菱悦5款车型均可接受预订,包括舒适版、豪华版、旗舰版、旗舰天窗版以及旗舰导航版,这五款车搭载的都是三菱技术 1.5L MIVEC发动机。

  业内人士分析,10万元以下的紧凑型轿车,性价比是取胜的关键。而V3菱悦拥有如此强大的产品力,加上6.48万元起极具竞争力的预订价格,V3菱悦将成为未来车市不可小觑的力量。

图为东南V3菱悦
图为东南V3菱悦(参数配置 图库)

  作为东南汽车2008年的全新力作,V3菱悦融入了东南汽车多年来吸收、引进国际先进造车技术以及不断探索与自主创新的结果,拥有与三菱汽车、美国克莱斯勒、道奇等国际品牌共同基准的精良品质。V3菱悦搭载三菱技术 1.5L MIVEC 发动机,具备优良的动力性能和低油耗等特性,在60公里等速下油耗仅为4.3L,低于其他1.3L发动机的节油性能,达到欧Ⅳ排放标准。另外,V3菱悦还是同级车中唯一配备智能无钥匙引擎启动系统、遥控开启行李箱盖、DVD+NAVI触控式卫星导航系统、高保真CD音响带MP3音乐接口等丰富配置的车型,将科技便利与驾驶乐趣融于一身,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享受。

  笔者在东南经销商店头感受到了来自消费者的热烈反响,随着预售价格的公布,咨询V3菱悦的电话纷至沓来,还有不少心急的消费者已经赶到店头当场下订单,预订相当火热。“随着消费的归于理性,消费者希望拥有一台品质优良并且负担得起的车子,V3菱悦正好符合这一特性。实际上,V3菱悦的性价比已经超出了市场预期。”东南汽车相关人士告诉笔者。

  为了让广大消费者享受到更贴心的服务,东南汽车还在全国店头展开V3菱悦“品悦会”活动,消费者不仅可以在店头首次与V3菱悦零距离亲密接触,还可参加由东南汽车精心安排的爱车课堂,资深的爱车顾问将现场详细介绍V3菱悦的产品特性及新车的保养知识,同时保险公司讲师也将来到现场对新车保险的种类、费用以及遇险后如何处理等进行详细解说,所有来店参加品悦会的消费者还将获得东南汽车送出的一份限量版精美礼品。

(编辑:陈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V3菱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