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8L瑞虎首度降价 新乐骋最高优惠2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 11:0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瑞虎3外观图片

  1.8L瑞虎首度降价

  记者从奇瑞汽车获悉,该公司旗下新概念轿车(NCV)瑞虎3全系降价6000元,其中畅销车型瑞虎1.8L是两年来首次降价。同时,瑞虎3新增一款搭载ACTECO发动机 2.0L排量新自动挡车型全面上市,至此瑞虎3全线产品的动力总成全部实现自主化。记者从西物奇瑞获悉,降价后瑞虎3的价格是1.6L车型8.48万元起、1.8L车型9.18万元起、新2.0自动挡车型10.58万元。(王飞)

  新乐骋(参数配置 图库)最高优惠2万

  近日,建国雪佛兰连抛两枚“炸弹”—————新乐骋最高优惠2万、按揭3年免息。据悉,一款原价8.99万的1.6L新乐骋让利后售价6.99万,几乎与1.4L的价格持平。让利后,新乐骋1.2L、1.4L、1.6L全部进入6万区间。据建国雪佛兰品牌经理周筱康介绍,目前市面上6万区间的合资品牌中配备了原厂铝合金轮毂和原厂电动天窗的,只有1.6L新乐骋。据统计,目前建国雪佛兰的购车用户中有40%采用建国雪佛兰无忧按揭。(周燃)

  伊兰特限量版7.98万

  为了庆祝北京现代建厂6周年及明嘉现代五度蝉联北京现代“全国最佳特约店”奖,明嘉现代于本月展开了让利幅度高达数百万元的“明嘉·金秋百万特惠购车节”活动,其中伊兰特限量特价7.98万元、悦动万元大礼包等特惠促销活动激情登场,同时高达30余项检测内容、维修工时费8折、中奖率高达33%的抽奖游戏等为内容的秋季免检活动亦将同步展开。(钟昆)

  首付3580元 SUV开回家

  上周,记者从四川索尔华泰现代4S店获悉,即日起该4S店推出SUV轻松买活动, 购买特拉卡、圣达菲系列车型,最低仅需支付3580元就可将喜欢的车型开回家,购车还有机会赢取8000元云贵游。据悉,调价后售价已低至11.98万的特拉卡2.4L超值天窗豪华版和受消费者热捧的1.8T圣达菲,必将掀起新一轮的SUV购车热潮。(周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