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突破8万关口 奇瑞瑞虎3最高优惠达1.1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 10:50  易车网

  【易车网杭州讯】国产自主品牌汽车似乎一直都在薄利的边缘游走,而4月份奇瑞的涨价风波其实也正道出了这种尴尬的局面。要发展,就得有足够的利润,而要想让大众认可,自主品牌往往却又不得不打出低价牌。但即使是在这样两头为难的局面下,自主品牌仍没有被钳制住发展的脚步。

奇瑞瑞虎3
奇瑞瑞虎3

  近几年SUV市场的迅速增长体现了人们对个性化的迫切需求,然而飞涨的油价却给这块市场的发展带来了很大的冲击,一直在低端SUV市场徘徊的自主品牌更是不得不直接面对市场萎缩的危机。近日编辑从市场上了解到,瑞虎3在经销商处的最低报价已达到7.98万元,突破了8万元关口,相比指导价9.08万元下浮了1.1万元。这其中除了应对油价上升的因素外,竞争压力也是一个重要原因。详细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07款瑞虎的前脸变化明显,前格栅将由原来的一条横线变成两条,奇瑞的标志也将去掉底板直接镶嵌在其中一条格栅上,整车也因此更显年轻和国际化。瑞虎3的变化更多在于内部,全车多达47项的改进让瑞虎3焕然一新,以前粗糙的深色内饰变成了精细的浅色内饰,瑞虎车友以前曾抱怨的底盘避震问题在瑞虎3上得到了解决,经过调教的底盘还具备了防锈功能。瑞虎3采用的是中高级轿车底盘技术,采用了德国TEVIS新一代ABS+EBD制动系统,配合四轮超大直径碟刹使用,确保更精确可靠的紧急制动,刹车距离缩短10%。新增LED醒目高位刹车灯,可使后车驾驶员反应速度提前0.1秒,在60公里/小时的情况下缩短刹车距离1.67米,大幅降低追尾的可能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