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市淘优惠 奔腾优惠2.2万/瑞虎推限量纪念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 08:55  成都商报

  一汽奔腾最高优惠2.2万

  昨日,记者从建国汽车一汽奔腾4S旗舰店获悉,奥运会期间,该公司在全川范围内实施进价销售,全系车型狂让8000-22000元不等。该公司还开展“奥运金牌喜悦分享”活动,在享受全系超值优惠后,可再额外获赠购车当日中国队获得的金牌枚数同等次数的免费保养(例如:中国队当天获得10枚金牌×保养费用500元(约)/次=额外获赠5000元免费保养),并送一汽轿车专业行车宝典。(周燃)

  88888元,瑞虎纪念版限量上市

  近日,记者从西物奇瑞获悉,瑞虎8月8日推出了一款价值88888元的限量纪念版车型,以庆祝奥运。该款车具有近30项舒适及安全性配置,并增加了车载DVD、倒车摄像头以及一体式车身大包围。(王飞)

  国盛奔腾夜宴车主为奥运加油

  8日晚,众多奔腾车主在国盛奔腾4S店欢庆奥运会开幕,公司推出“让红旗继续奔腾”的置换活动,现场便有一位车主用老红旗置换了奔腾新车,国盛汽车还启动了首付18000元超低按揭购奔腾的活动。(张国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