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奔腾上市 价格13.88万元至18.8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 23:5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沈欣)日前,一汽奔腾09款上市发布会正式上市。这是奔腾自以来的第二次全面升级,相对于奔腾08款,09款在装备和内饰等各个细节上进行了多达20余项的升级与改进,并进一步降低了全系产品价格。

  其中最基本的2.0L手动挡精英型售价为 13.88 万元,2.0L自动挡豪华型定价为 15.58 万元,导航型为16.58 万元。而2.3L自动挡豪华型定价为16.58万元,导航型则为18.88万元。

  据了解,奔腾09款最大升级亮点之一在于多项时尚科技的应用。一方面,新车导航型增加了GPS导航+DVD功能,可以让用户在轻松体验影音娱乐的同时明确方向,决不迷航。

  另外一方面,5项新增配置应用了诸如蓝牙、中控等多种高科技因素,在提升驾驶操控性和方便性的同时,还赋予了09款更多的科技色彩。另外,新车优化了原有的TICS全息智控系统,集成了操控CAN、安全CAN、舒适CAN于一身的TICS进一步加强了操控、安全和舒适性的立体平衡。

  奔腾09款另一项“质”的飞跃是对汽车内饰进行了18项升级。这18项升级完全基于用户的实际需求,是在对08款消费者意见建议分析的基础上进行的针对性改进。其中既有照顾驾驶者美观需求的中央出风口金属贴膜、CD音量旋钮重新造型、副仪表板水杯座镀铬装饰条喷金属漆设计;也有照顾到应用便捷性的侧除霜口重新设计、油箱开启拉手改进设计;同时还有体现用户使用舒适度的重新设计的真皮座椅面料等设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