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奔腾正式上市 售价13.88-18.88万元(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9日 22:12  网上车市

    18项内饰改进——更加时尚的动感高品质享受

图为09款奔腾上市现场图

    奔腾09款另一项“质”的飞越是对汽车内饰进行了18项升级。这18项升级完全基于用户的实际需求,是在对08款消费者意见建议分析的基础上进行的针对性改进。其中既有照顾驾驶着美观需求的中央出风口金属帖膜、CD音量旋钮重新造型、副仪表板水杯座镀铬装饰条喷金属漆设计;也有照顾到应用便捷性的侧除霜口重新设计、油箱开启拉手进行改进设计;同时还有体现用户使用舒适度的重新设计的真皮座椅面料等计。所有设计都本着精致、舒适、时尚的原则,从用户的真实需求出发,从微小细节进行逐步完善,使得整车内饰的品质感全面升级。

图为09款奔腾上市现场图

    整体看来,奔腾09款为消费者带来的是一种价值的全面提升,它不仅具备绝佳的操控性、出色的安全性和舒适性,更具有领先同级的科技装备、稳定可靠的产品质量和时尚动感的整车内饰。这些都使得奔腾09款成为了一款有能力和国际品牌同场竞技的高品质产品。

图为09款奔腾上市现场图

    对于一个仅仅进入市场三年的产品而言,奔腾09款能够在短时间内做到2次升级,不仅源自奔腾出色的技术和实力,更是奔腾进取精神的体现。一汽轿车根据用户在使用过程中的情况,不断收集用户的反馈,进行核心高科技的应用、18项内饰升级改进和5项全新智能装备的增值。这些无不体现了奔腾积极进取和不断创新的理念,而这种“进取不止”的精神也正是奔腾能取得今天成绩的最重要的原因之一!

图为09款奔腾上市现场图

    在发布会上,奔腾方面表示:奔腾将进一步发扬“进取”精神,随着奔腾09款的推出,消费者会更深入的体验它领先的科技、出众的安全、绝佳的操控和可靠的质量以及优惠的价格,从而进一步赢得用户认可,成为引导中国汽车理性消费的领军者,为中国自主品牌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郝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