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钱不光看油费 奔腾使用成本领先同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 14:30  新浪汽车

  国际油价暴涨暴跌,国内油价高居不下,让爱车一族叹息不已。转头看来,由于国内PPI指数不断攀升,一系列车辆售后相关产品的价格也统统打着滚往上翻,更让车主和潜在消费者不禁感叹:“买车容易,养车难啊!”

  首先,燃油自然是车辆使用阶段的支出大户,想在这上面省钱,就全靠买车阶段挑选一部好车!动力十足、油耗低的爱车,自然能让车主在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不必为荷包太过担心。2.0L排量车型可以说是平衡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最佳选择,在这个排量段里,奔腾B70无疑鹤立鸡群者,且不说其在2007中国汽车节油群英会2.0L手动组别的比赛中,以惊人的百公里3.98L油耗夺得桂冠,就是日常行驶普遍低于百公里8升油耗的成绩,也是同级车型难以企及的。

  除去燃油,车辆维修和保养费用也在使用成本中占有巨大比例。在如今原材料价格跟随着原油价格走高的背景下,汽车备件价格自然也高居不下。在刚买新车的一两年内感觉不明显,但当车辆里程上了五位数后,车主就要开始为高昂的维修和保养费用大掏腰包了。因此在一开始的购车过程中,对服务和备件价格的考察切不可忽视。在此方面,一汽奔腾B70同样具有不可比拟的优势,为消费者带来巨大吸引力。

  2008年9月1日一汽奔腾在轿车售后服务领域放出了一枚重磅炸弹——借“一汽奔腾‘金钥匙’管家式服务2008服务节”开幕之际宣布永久性下调其备件备品价格,此举一出,不仅受到广大车主和准车主的欢迎,更在业内产生了巨大震动。最高降幅超过50%之多的备件备品价格,无疑将给奔腾用户售后使用成本带来最大程度的压缩。

  很多时候,企业为保证整体利润水平,不得已的降价是以降低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准为代价实现的。但经过剖析一汽奔腾的市场表现,我们发现无需担心这个问题。表面上看,虽然奔腾轿车一面是整车售价不变,一面是大幅下调备件备品价格,利润压缩似乎不可避免。但实际上,自2008年以来,一汽奔腾利用不断提升的品牌形象、良好的用户口碑和过硬的产品品质促使奔腾轿车的销量稳步提升,达到每月销售4千至5千的量级,并保持平稳运行。销量的大幅提升弥补了单车利润下降,保证整体利润的提升,让一汽奔腾大幅调低备件售价,最大程度让利用户成为可能,也将为企业营销带来更加良性市场环境。可谓一举多得,企业、用户共赢!

  “买车,买好车!开车,开好车!”短短十个字诠释出了汽车生活的真谛——买车只是美好生活的开始,怎样用好爱车才是生活乐趣所在。选择一款称心如意的爱车,更是要选择秉承“人、车共同关爱”服务理念的企业。使用成本全面领先同级,让用户感受“放心奔腾”正是一汽奔腾服务理念的最高体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