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外兼“修”--试驾长安福特新福克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 10:37  金羊网-新快报
长安福特新福克斯
长安福特新福克斯

  很多人都说,是福克斯的热卖打响了福特在中国的知名度,或许连福特自己都未曾料到,一部A级车竟如此大受市场追捧。福克斯两厢(参数配置 图库)的引进是该车系热卖的主要原因之一,凭借着时尚动感的造型,出色的操控性,一度成为两厢轿车市场的霸主。福克斯占到长安福特总销量近六成,可谓是其“中流砥柱”,它的一举一动都至关重要,因此这次改款在长安福特心目中不亚于一款全新车型上市。

长安福特新福克斯
长安福特新福克斯
 
长安福特新福克斯
长安福特新福克斯

  前脸大“整容”,酷似小致胜

  这次2009款福克斯依然有两厢和三厢两种车型,我们拿到的是两厢运动版。2009款福特福克斯上最吸引眼球的变化是前脸部分来了一次大“整容”,动态的前杠、扩大的梯形新下格栅和全新造型的大灯让人眼前一亮。2009款福克斯的神韵源于酷似蒙迪欧(参数配置 图库)-致胜的前脸。大得有点夸张的梯形下格栅源自Verve 概念车的设计,野性十足,估计今后几年它就是福特家族的标志性特征了。追求酷感的运动版福克斯保持了原汁原味的黑色线条,而彰显时尚气息的豪华型,则用亮条勾勒出“大嘴”的轮廓,也算是小小地修饰一把,原先老款简单的头灯也变得炯炯有神。

  它并不是仅仅升级一下保险杠或进气格栅了事,作为福克斯生命周期中最为重大的一次升级,福特欧洲设计团队把“动感设计”应用到整个车体———运动时尚的前后保险杠、进气格栅、流线型的前照灯设计、动感十足的裙边等等———营造出一股蓄势待发的形态。采用了“动感设计”新元素后,福特品牌已经有了自己的家族脸谱,在蒙迪欧-致胜上熟悉的倒梯形前脸,在福克斯身上得到了再现。

 前大灯

前大灯                                   雾灯

  大灯区分三厢和两厢

  新的大灯从视觉上区分开了三厢车型和两厢车型,两厢的大灯灯罩内是黑色的,而在三厢上则是镀铬的。前大灯使用了锐眼,这似乎是一个潮流,其他汽车品牌中,如大众近两年一直采用这样的设计。2009款福克斯还采用了新造型的后挡板和后风挡,以及一个非常醒目的新尾灯。改款后的尾部比现车款更有时代感。此外,运动版车型上还采用了动感十足的尾翼设计。在尾部,2009款福克斯采用了新造型的后挡板和后挡风玻璃,以及一个非常醒目的新尾灯。运动版上还采用了更加动感的尾翼设计,运用立体三角及椭圆,整合所有灯组功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