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外兼“修”--试驾长安福特新福克斯(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 10:37  金羊网-新快报

 前脸FORD标志

前脸FORD标志                                       后视镜转向灯

  软化后的悬挂系统对舒适性加强

  在2009款的福克斯当中,运动版和普通版车型在底盘方面的差异已经不大。软化后的悬挂系统对舒适性的帮助是显而易见的,车子在面对突然的路面冲击时已经没有了之前的生硬之感。不仅如此,新车型已经不再刻意追求向驾驶者反映全部的路面信息,现在,悬挂系统和转向机构会有选择地将这些反馈传递给驾驶者,换句话说,新款的运动版福克斯会首先将影响行车质感的细碎震荡过滤一遍,这与普通版的车型已经毫无差别。在我们的车上,舒适性的提升首先得到了后排乘客们的认可,在他们眼中变化后的福克斯拥有介乎欧洲车与日本车之间的乘坐感受。

  自动波准入门槛稍稍降低会更好

  从价格上看,新福克斯的目标对手是同属于紧凑型级别的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标致307(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等车型。而从销量上来看,卡罗拉则是其最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尽管从车型特征上它们并没有什么明显的冲突,但是卡罗拉凭借着较为均衡的外观不错的配置吸引了相当多的一批男女,基本没有明显的年龄限制。相反,新福克斯就要显得个性一点了。此外,虽然手波的福克斯只需要11.89万元,但自动波准入门槛较高,最便宜也要13.49万元,虽然此款车型匹配了很多高端配置,但是如果能够稍稍降低些门槛,相信福克斯会有更多人喜欢。

  总结

  就在2007年,福克斯的月销量还始终保持在万辆左右,但是近一年多的时间里同级别相近价位的新车型不断涌入,使得福克斯的销量有些退步,基本保持在每月7000辆左右。而此次2009款福克斯在保持了原车型优秀品质的基础上,将外观做了部分改动,而内饰方面有了明显的风格与品质上的提升。

  09款福克斯车型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两厢1.8MT舒适型    11.89

  两厢1.8AT时尚型    13.49

  两厢2.0MT运动版    14.79

  两厢2.0AT运动版    15.39

  三厢1.8MT舒适型    11.89 

  三厢1.8AT时尚型    13.49

  三厢2.0AT豪华型    15.19

  新快报记者 何军 文/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