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系都市SUV选择谁 奇骏与CR-V详细参数对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 08:18  网上车市

    SUV车型因其出色的通过性和特有的活力,一直以来都受到消费者的欢迎。虽然目前油价攀升和城市交通拥堵等因素使得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但是这并没有影响汽车厂家推出新车型的步伐。11月3日,东风日产奇骏(参数配置 图库)即将上市销售。这款外形硬朗、越野性能出色的车型还未上市,便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为了能让消费者更加提前清楚地了解这款新车,以下我们将通过奇骏和新CR-V(参数配置 图库)的车型参数全方位对比,详细的告诉您这款车的特点。

一、整车尺寸对比

    在整车尺寸方面,我们可以看出日产奇骏在长、高等方面都要优于本田新CR-V。在轴距方面,日产奇骏达到了2630mm比新CR-V长10mm,,这就表明奇骏的车内腿部空间比新CR-V略显宽敞。值得一提的是,奇骏在道路通过性方面要明显高于新CR-V,从最小离地间隙和最小转弯半径的数据都可以看出。油箱容积奇骏达到了65升,而新CR-V只有58升。

二、动力性能对比

    奇骏和新CR-V车型,都搭载了2.0升直列4缸的发动机,但是在动力输出方面还是存在略微的差距。奇骏的最大扭矩达到了198N.m/rpm,这一点意味着奇骏在提速方面可能要优越于本田CR-V。在功率表现方面,新CR-V则要略高于奇骏一筹。至于油耗方面,奇骏为8.2L,明显要低于新CR-V的8.6L,这与奇骏自身搭配的6速手自一体CVT变速箱有着直接关系,而这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也可以让消费者充分的享受到驾驶的乐趣。

三、外形设计及内饰风格

    两款日系城市SUV车型在外观方面,都有着自己鲜明的特点。与新CR-V运动感十足的外观相比,日产奇骏的外观在不失运动感之外,更是添加了一些阳刚之气。带有浓厚的欧洲设计风格,运用宽大浑圆的前保险杠与网格水箱护罩设计。

    在内饰的布局上,奇骏与逍客(参数配置 图库)同质化严重。但是整体风格上让人坐在里面就有想要纵情驰骋的激情。本田的新CR-V的内饰风格,不仅继承了本田的中庸之道。而在这种中庸中还透着一种活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