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嘉年华推迟至明年上市 长安福特下调销量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 07:51  京华时报
新嘉年华推迟至明年上市长安福特下调销量目标

图为福特新嘉年华谍照图片

  记者近日获悉,原定今年底上市的长安福特重量级新车——新嘉年华(参数配置)已推迟至明年初上市。业内人士认为推迟原因是由于今年车市整体不景气,而长安福特已确认将下调原定19.2万辆的销量目标。

  据长安福特高层透露,新嘉年华已确定将会亮相11月份的广州车展,但正式量产上市以及到达经销商处开卖则要等到明年。嘉年华是长安福特在华国产的首款车型,在上市初期曾受到市场热捧,不过随着市场上同级车型的日趋丰富,老款嘉年华也不可避免地惨遭淘汰。随着设计理念源于Verve概念车的福特新嘉年华(Fiesta)今年来在国内外大型车展上的亮相,新嘉年华已成为目前长安福特即将关注度最高的新车。

  新福特嘉年华是继福特S-MAX(参数配置 图库)、福特蒙迪欧(参数配置 图库)-致胜之后,福特汽车又一次全球同步引进的福特欧洲“动感设计”系列的最新产品,也是福特汽车实施全球平台战略后的第一款全球车型。新嘉年华的原型车是福特“Verve”概念车,是与MAZDA2共享平台的战略级小车。福特推出Verve以向世人呈现福特未来小车的雏形,该款概念小车由福特位于英国Dunton与德国科隆的设计中心共同打造。

  从外观来看,车头部分明显的X形线条凸显了其动感时尚的设计风格,两只锐利的大灯造型也与蒙迪欧-致胜有着几分神似,侧面线条的肌肉感十足,车尾的设计则充满了灵动飘逸的气息。新车前脸进气格栅底部两侧边角处的银色装饰框被取消,轮毂和尾翼造型都进行了重新设计。另外,新嘉年华还将搭配大胆而活泼的色彩以透露出时尚和个性的气质。

  新嘉年华装备了前后雾灯、后扰流板、后雨刮器和带转向灯的外后视镜。它的方向盘为三辐设计,左右两个辐条上融入了多媒体控制按键,便于驾车时操作。中控台的设计呈现机翼形,更显前卫活泼。(关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