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车优惠多 09款福克斯优惠6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13:20  汽车之家

  近日,我们联系了沪上某长安福特4S店后获悉,目前09款福克斯车型在沪优惠幅度6000元,详细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据店方销售人员介绍,目前09款福克斯在沪现车比较充足,有红、黄、灰和蓝四种颜色可以选择。目前福克斯全系优惠幅度为6000元,到店后还有进一步商谈空间。有兴趣的消费者可与经销商联系咨询。

09款三厢福克斯外观

  新福克斯的外观和内饰都有了明显的改动,而内饰要更加受到关注。这是因为此前福克斯的内饰一直有背着做工粗糙的黑名声,尤其是同级别大众车型细致扎实的做工或日系车周到人性的设计相比,都有些逊色。但是,这一次09款新福克斯已今非昔比,它携极具科技感且做工上佳的新内饰从容而来,带给所有人一种全新的印象。同时,安全性也有了明显的提高,除了全系标配了前排侧气囊外,两厢运动版还增加了ESP车身稳定系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