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型一枝独秀 长城精灵优惠3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09:27  易车网

  作为长城汽车打入自主品牌微轿里的当先产品,长城精灵拥有众多强敌,它的竞争对手QQ,比亚迪F0,奔奔等都在近期或多或多少的推出了优惠促销活动。由于全系装配了1.3升发动机,长城精灵的售价显然比起另外几款车高了一些:配置最低的舒适型指导价为4.39万,然而由于配置方面过于简陋,消费者一般很少考虑;而配置最高的精英型则需要5.39万元,但相比4.89万元的豪华型只是多了倒车雷达和两个安全气囊,对于微车而言豪华型的性价比更受消费者看重。

  近日编辑从市场上了解到,目前长城精灵在经销商处只有舒适型和豪华型有现车,舒适型指导价为4.39万元,可优惠至3.9万元;豪华型指导价为4.89万元,优惠幅度达到3000元。经销商表示舒适型的现车颜色不全,而豪华型则红色、黄色、白色和绿色现车齐全。此外实用型和精英型由于购买的人较少,展厅内没有现车,需要预定。而预订的车型则无法享受到现车那样高的优惠幅度。详细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外观』

  长城精灵外形小巧灵动,个性鲜明十足,不同于其他微车“团团圆圆”的风格特点,长城精灵圆圆的外形中又不失硬朗的曲线,时尚而具活力,仿跑车的下进气格栅、F1风格中网、V型鼻翼线条,组成了长城精灵超酷动感的前脸。水滴型大灯采用远近光分离设计,扩大了照射范围。长城精灵的底盘设计比较独特,一般小车前悬架都是采用“一”字型下摆臂设计,单点固定,前轮定位易变化,后悬多采用纵向拖曳臂式,左右轮运动相互影响,路面响应差。而长城精灵的前悬通过副车架进行连接,采用的是副车架和双支点下摆臂设计,这样就提高了连接强度,能衰减路面震动。后悬架将两侧车轮通过高韧性扭力梁进行柔性连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