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拥有最浪漫的天空 标致307SW优惠2万元现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00:30  易车网

  独一无二的全景车顶,拥有最浪漫的天空,方寸之间领略天地之美。易车网成都站编辑从成都明嘉进口标致4S店获悉,这款拥有超大空间的运动旅行轿车标致307SW近日推出特大优惠措施,无论是购买精装版还是豪华版,均有2万元现金优惠,售价分别为21.98万和23.98万。据了解,除307CC之外,标致407SW、407coupe、607等其他车型也有不同程度的优惠。  

  标致307SW在欧洲车中极具代表性,充满了蓬勃生机和高贵气息。全景天窗为此类车型的豪华标志,拥有面积为1.33平米的防辐射有色全景天窗和面积为1.46平米的前隔热风挡玻璃,宽大的侧窗和尾窗,使该车的玻璃面积高达5.34 平米,占到了车身总面积的1/3,远望犹如漂亮的水晶“盒子”。不仅满足了人们在休闲时刻享受阳光的需要,更重要的是它满足了所有热爱高品质休闲生活的人对浪漫的猜想:晒太阳、观云彩、看繁星落日……  

标致307SW外观

  307SW带有保时捷“Tiptronic”技术的自动变速箱,2.0升 16气门汽油发动机带有双顶置凸轮和顺序喷射,其技术参数为:最大功率,103千瓦/6000转/分;最大扭矩,200牛米/4000转/分。悬挂结构为前麦弗逊式、后拖曳臂式,转向为电-液式助力转向。中国规格的307SW标配16英寸铝合金车轮及205/55 16轮胎,考虑到车主可能使用车辆装载重量较大的行李,为保证最佳的行驶与舒适性能,后桥采用了可变特性的减震器。

  主动安全方面,中国规格的307SW标配了德国Bosch 8.0版本的ABS(防抱死制动)系统,该系统带有4个传感器,集成了EBA(紧急制动辅助)以及EBD(电子制动力分配)功能,豪华版上还装有Bosch 8.0版本的ESP(电子稳定程序)以保证最高的主动安全性。为降低被后车追尾的可能,在急刹车的情况下(加速度大于8米/秒方),危险警告灯会自动闪亮,提醒后车注意减速。被动安全方面,307SW标准配备6个气囊,其中包括两个正面气囊、两个前排侧面气囊以及两个侧面气帘,加上带有力限制器的预紧式安全带、可溃缩的转向柱和驾驶员的搁脚板,在碰撞中全面保护车内乘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