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闯风云路--试驾09款福克斯(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 15:31  《汽车导报》杂志
09款长安福特福克斯外观
09款长安福特福克斯外观

  工艺大幅提升

  新福克斯除了驾乘方面的进步外,车厢内饰方面从做工到材料都有一定的提升。中控面板的设计较以往精致了。操控台的颜色设定,也依据中国消费者的喜好而在优雅的灰色中增添了些许赭红色的元素,和车舱内整体颜色搭配较以往协调,而且用料质感也进一步提升,变得更加细滑而有高级皮革的触感。另外,车门饰板的设计也变得简洁流畅,进一步提升了整体质感

  而全车系标配驾驶座和前排乘客气囊,以及前排座椅侧安全气囊,则是同级别内领先的。需要留意的是其可溃缩方向盘,采取了比轴向技术更有效的水平溃缩技术,在碰撞时充分保证了车内的生存空间,最大程度的减小了对于驾驶者头部、胸部、腿部的伤害。

  另外,高达6层的塑钢材质防爆油箱同时配备了碰撞时油路自动切断系统,以防止外泄而造成的火灾事故,提高了安全性。

  相比老福克斯,新福克斯在继承了传统优点的同时,还在不少方面进行了突破,而以上种种改进,更一步体会到长安福特的诚意。福克斯作为福特车系内的主力产品,即使再多的诚意,再认真地为消费者考虑,也是值得的。因此,我们可以看到长安福特在新福克斯上花费了不少心血,而新车的整体表现也的确有了一定的提升,在日益激烈的中级家轿市场中,面对其它实力强劲的对手,新福克斯还是有能力取得突破的。

  优=动力和机械不变,操控依旧精炼

  劣=发动机动力一般

  性格分析=活泼时尚的灵动小车

  适合人群=年轻有为人士

   

参考数据

排量

1999cc

汽缸布置

L4

最大马力

137hp/6000rpm

最大扭矩

180Nm/4000rpm

传动方式

前置前驱

变速箱;

四前速手自一体

制动

:通风盘式

 

:盘式

悬挂

:麦弗逊

 

:副车架多连杆

转向

:齿轮齿条式

车辆自重

1360g

轴距

2640mm

//

4342×1840×1500mm

轮胎尺寸

205/55R16

0-100km/h

 

最高时速

185km/h

等速油耗

6.1L

油箱容积

55L

配置:

电动调节外后视镜、6扬声器单碟CD音响、前/后阅读灯、防夹天窗、防眩目内后视镜、MP3输入端子、ABS+EBD倒车雷达无骨前窗雨刷前座双安全气囊前座侧安全气囊防盗声响报警器

  撰文:谭德凯 摄影:袁启聪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福克斯三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