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空港店启航 豪华车品牌讴歌正式入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 07:4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讴歌RL
讴歌RL

  10月29日,讴歌在中国的第13家店——成都空港店将正式启航。届时,作为日系第一个诞生的全球豪华品牌,讴歌将正式入川,角逐本已白热化的豪车市场。

  姗姗来迟只因精心准备

  “讴歌成都空港店是最后一个进入四川市场的主流豪车品牌经销商,但它的姗姗来迟,只因为精心的准备和严酷的标准要求。”讴歌成都空港店总经理杨锦向记者表示,“当你置身讴歌展厅,透过全落地式的玻璃墙体,精致的园林绿化环抱四周,西班牙进口大理石地面光可鉴人,镶嵌在进口全铝装饰天花板上的那些聚光灯,看似简单却价值上百万,目前国内只有希尔顿酒店的大堂在使用。与之呼应的是整体简约奢华的建筑风格、精致而时尚的布置,以及处处彰显人性化的展厅格局。就是在细节处,依然传承着讴歌一丝不苟的造车理念,不必说价值上万元的意大利原装进口咖啡机、意大利进口咖啡豆、意大利进口杯具,就连一个小小的烟灰缸,同样都来自以设计超级跑车出名的意大利。这一切的背后是Acura(讴歌)成都空港店整整2年的筹建,是精准的不差毫厘的工艺水准,是成百上千次的精心改进!”

  五星4S店享受最高水平服务

  记者听说了一个刚刚发生在空港店的小故事:10月15日,两位前来看车的客户本来是要到欧洲房子商谈合作事宜的,可在接受讴歌标准化的接待礼遇、品尝原汁原味的意大利咖啡后,实在不想离去,于是,一笔价值近千万的合同就在讴歌店诞生了。

  “讴歌成都空港店将销售展厅和维修车间统一称作‘Acura服务区’,严格秉承‘简约豪华’的建店理念,依照讴歌全球设计标准,营造出一个轻松休闲的车主空间。服务区处处体现着讴歌以客为尊的核心思想,以‘心、技、体’为标准的服务宗旨。”讴歌成都空港店副总经理万健向记者介绍:“心,即家居待客的全新服务理念,通过细致、周到的接待为顾客提供最高水平的尊贵服务;技,是指丰富的产品知识、高超的维修技术及训练有素的服务水平,同时秉承ACURA(讴歌)的全球最高服务标准,将为Acura用户提供四年/十万公里(先到者为限)的保修和免费保养(每5000公里一次)服务;体,即以全体Acura特约店工作人员的协作,使每位顾客都能和我们融为一体,让顾客感觉舒适贴心,竭尽全力让客户感受到如家温暖,从服务中体现公司品牌文化的积淀。”

  独门武器SH-AWD全球首创

  Honda在涉足的所有领域都以独到的技术而著称,对于讴歌,Honda更是不遗余力地投入了最先进的技术。万健表示:“技术是讴歌品牌最核心的竞争实力,而全球首创的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等技术正是这种实力的具体体现。在汽车诞生至今的一百多年里,车辆的转弯只能依靠转向操作这种方式,但讴歌独创的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则彻底改变了这一现状。

  相比其它豪华品牌的四驱系统,SH-AWD的最大优势在于实现了汽车左右两侧的动力可变分配,大幅度提高车辆在弯道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和转向操作的精确度,从而在根本上提高了驾控乐趣。现在引入国内的三款车型中,MDX和RL均配备了讴歌的独门武器SH-AWD。”

  万健认为,作为第一个日系豪华品牌,ACURA(讴歌)追求动感、个性的“运动豪华”理念,对豪车品牌进行了全新演绎,并自诞生之日起便在北美市场获得巨大成功。

  记者 黄明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Acura讴歌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